DSC07525.JPG

已經搬家更名:更有生活感的好好廚房‧nom nom

 

DSC07503.JPG DSC07499.JPG DSC07502.JPG DSC07507.JPG DSC07508.JPG DSC07518.JPGDSC07527.JPG

趁著2014剛開年的陽光普照好天氣,約在好好廚房,雖然是早午餐,不過這兒周間是12:00才開始營業,周末才提早到10:00,來得太早可是會撲空的,真不放心可以訂位!

看似咖啡店的外貌,但好好廚房店如其名,真的是個餐點多樣化的廚房,從豐富的一大盤式早午餐到燉飯、麵,鬆餅、甜點、小食跟啤酒通通都有,幸好刻意空著肚子來,因為品項太多,好不容易研究完菜單才選定餐點!

選的恰好是最後一張照片裡的菜單上這兩道,我的主食是手工揉製非常Q的貝果,佐上特調風味奶油乳酪,燻鮭魚沙拉、辣肉醬薯塊也都好吃,加上軟嫩的法式炒碎蛋,還有現打的果汁、柳橙跟優格(菜單上寫的是豆花,不過當天提供的是優格)看似不多卻相當飽足啊!

友人的主菜是起士腸、法蘭克福香腸跟荷包蛋,看起來也超美味的!而且套餐裡有含基本飲品,沒記錯的話還可以續一次!

充滿手作感的食物,看起來繽紛又討喜,恰如店裡的擺飾一樣是走自然風格,我對其它餐點也很好奇,有機會要再來試試!

 

已搬家更名 更有生活感的好好廚房‧nom nom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528.JPG DSC07534.JPGDSC07510.JPG DSC07509.JPGDSC07514.JPG DSC07517.JPG DSC0753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