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92

DSC07596

DSC07588

周末看住天母的好友帶小朋友去吃Dairy Queen冰淇淋,突然覺得好想吃喔,硬是在行程裡擠出一點時間跑去排隊,不過再匆忙比起Krispy Kreme要排幾個小時起跳,買DQ冰淇淋就簡單多了,等個十五、二十分鐘就搞定啦!

我在杭州吃過Dairy Queen,"冰雪皇后"這個名字就是大陸使用的,在台灣似乎只有用英文名,而從新開店的媒體報導裡還能看到這家冰淇淋店隸屬於股神巴菲特旗下的公司,所以還有"股神最愛的冰淇淋店"稱號,不過股神愛不愛不重要,口味如何比較要緊啊!

看看Menu價格頗親民,甜筒從35元起跳,這天我們點大的是45元,不過最受歡迎的是"冰風暴",從迷你到大杯四種尺寸,售價是75至135元,照片中是中杯,冰風暴就是各款冰淇淋拌入佐料,噱頭是服務人員交給客人前會把杯子倒過來,證明冰沒有融化,排了十幾分鐘是沒看到有失手!但我點的草莓起士是草莓冰淇淋拌入起士蛋糕,好像吃到最後還是有點膩口,不如東尼選的原味甜筒好吃耶!

隔壁的阿嬤邊吃邊說麥當當只要十五塊云云,搞得同行的年輕人很無奈:p.....其實口味來說甜筒的質地比較像是冰淇淋而不是霜淇淋,吃起來口感濃郁奶味濃,我下次不點冰風暴了,我要脆皮甜筒!

Dairy Queen 天母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9號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586DSC07590 DSC07589  DSC0759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