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6_181620

20140206_181701 20140206_18165620140206_18160820140206_182125

這兩攤人氣太旺,也很有代表性,大概第一次到訪的朋友都會想試試看吧?但我要先說,雖然小吃的美味評價與每個人的口味有很大的關係,但寧夏夜市各攤普遍來說跟我們的喜好挺像的!所以這幾年越來越常造訪.....

寧夏夜市的觀光客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生意本來就很好的"劉芋仔蛋黃芋餅香酥芋丸"也是越排越長,尤其如果剛上過媒體報導,那更是望一眼就直接放棄!這天我們的食伴說從沒吃過這家,剛好運氣大好攤前才幾個人排隊,當然不猶豫跟著排囉!芋丸是原味,蛋黃芋餅是包著鹹蛋黃跟肉脯,炸得香酥不會太油膩,趁熱吃掉最美味!

因為這攤似乎是遇到下雨就休息,所以很想吃到的朋友不妨趁天氣好、非假日、夜市剛開時來買,應該最不需要久候比較容易買到喔!

另一攤位在夜市外面的賴雞蛋蚵仔煎人潮也是超多的,因為在大馬路邊,有時我們開車經過都能看到長長人龍,非常誇張,夜市裡幾家蚵仔煎我們都吃過,好像這攤真的比較好吃!

一個太少兩個太多,我們兩人通常都會點三個來分食,但這天吃到的覺得比較油膩一點,不知道是不是不同師傅的"手路"有些不同?但豬油煎的蚵仔煎仍有酥香口感,味道還是不錯,至於好友問我們店裡的其他商品如何?我們點過腰子湯,不過夜市裡選擇太多,想喝土魠魚羹、魷魚羹都有好選擇(詳見下面連結)!過了馬路則有詹記雞腳翅跟豆花莊也是我常買的店,另外還有一攤生意很好、但我到了夜市不想吃飯糰所以沒嘗過的飯糰攤,有機會吃了再分享!^^ 

 

寧夏夜市吃什麼?忌不了口‧劉芋仔蛋黃芋餅香酥芋丸   寧夏夜市之宏冠土魠魚羹與詹記雞腳翅  寧夏夜市名攤 賴雞蛋蚵仔煎+李記悶烤玉米 成魷魚羹 

劉芋仔蛋黃芋餅香酥芋丸 寧夏夜市中段 停車場出入口附近(遇雨可能休息)

賴雞蛋蚵仔煎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之22號 (02)2555-0381 下午四點到凌晨兩點 不定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20140206_180035

20140206_18293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