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8

DSC08452DSC08425 DSC08449 DSC08443 DSC08442 DSC08439

放完年假的周末,我們陪著友人大肆採買一番,接著鬆口氣喝杯咖啡,不過天漸漸就黑了,然後出現了這家Ramen Nagi(西門町是拉麵新戰場?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的大粉絲(!?)開始"提醒"我們該吃晚餐了.....

由於他對這家拉麵的推薦已經到了東尼說的:「不去吃一下都不好意思!」的程度,所以晚餐立馬從SOGO對面的湛盧(東區下午茶優選再添一家‧湛盧咖啡 忠孝店)出發向著拉麵店去!

這天的動線還真是挺順的,從午餐(來自星星的一隻雞?紅通通韓味鍋物)到逛街喝咖啡都在東區移動,Ramen Nagi的鄰居就是我最愛的乾麵之一頂好哨子麵,但是今天是奔著這家台北拉麵大亂鬥的成員而去,自然只能跟我的愛店揮揮手,到了門口沒人排隊直接可以入座,我還想著:這家拉麵店人氣不旺嗎?

後來離開時才發現才不是這樣,人龍早就排得長長的啦......

其實這家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我並不陌生,在2012年10月西門町開台灣第一家店時我就湊熱鬧吃過,那陣子沒有特別熱愛日式拉麵的我因為朋友陸續相約而連吃了好幾家(!),所以休兵了一陣子,直到幾個月前去京都才吃了一蘭拉麵跟另一家五行拉麵!其實不能常吃的原因無它-對我來說日式拉麵通通都太鹹了呀!

雖然如此,Nagi的細麵跟口味給我很不錯的印象,加上"赤王"是辣口味我覺得東尼會喜歡,一試之下他果然覺得不錯呢!愛重口味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桌上的"自壓蒜泥"跟"現磨芝麻",還有兩款好味的小菜;入座後還得"填考卷"自選一下喜好,選高麗菜是因為可以平衡一點鹹度,但是即使我選"淡",拉麵濃郁的湯頭我還是沒有喝掉啦!

除了基本款豚王、辣味的赤王,這天友人們還試了墨魚汁、黑芝麻跟秘製黑醬製成的黑王、還有蝦味濃郁的限定王"海老王",我覺得海老王的蝦味很不錯耶!不過這是應該不是持續都有的選項,下次真要試試可能也得碰碰運氣呢!

 ラーメン凪拉麵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近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02)2778-1899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438 DSC08437 DSC08433 DSC08432 DSC08428  DSC08422 DSC08450 DSC0845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