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94

DSC08626 DSC08636DSC08637DSC08655 DSC08654 DSC08652

陪好友去德朗餐廳 De Loin Restaurant品嚐大廚的手藝,這回行前沒有刻意搜尋介紹,只大致看了官網上資訊,如此一來驚喜也更多些;位在豪宅林立的內湖,外表低調大氣,餐廳內部卻是華麗古典風格,大量的使用緬甸玉石等石材佐以黑色、金色為主調的裝潢,氣勢十足卻仍保有溫馨優雅的氣氛;隸屬於維多利亞建設集團旗下的德朗,是耗資億元打造的頂級會所餐廳,但並非會員制,一般消費者就能享受精心打造的環境與美食!

德朗每一季都更換菜單推出不同的新菜色,讓常常上門的熟客們每回都能保有用餐的驚喜,這次套餐是主廚與日本三星天麩羅"京星"原茂彌主廚交流後所發想而來,把和風洗鍊的烹調風格運用到菜色中,食材的使用範圍更為廣泛不拘泥,但菜式仍保持一貫的法式風格,菜色精緻美味,服務與環境皆優,各方面都讓人很滿意的午宴!

DSC08644DSC08648DSC08650DSC08646DSC08674DSC08671DSC08659 DSC08667

這天我選的前菜是"炙燒干貝芝麻青口溫熱沙拉",記得這青口(也就是淡菜)是馬祖來的,肉質鮮又飽滿,另一道前菜"黑木風味銀鱈搭配蘆筍橄欖油魚子醬"外型像是小黑炭一樣好特別,但是這滋味卻也很迷人!

溫潤香濃的湯品後,準備品嘗今天的主菜!以加拿大野生龍蝦為主角的是德朗響義(NT. 2,500元),其他兩道肉類主菜則是德朗沐宴(NT. 1,500)的"炙燒黑蹄豬附酒醋蕃茄配磯雪昆布燒"、"香蔥牛髓和牛肋眼搭配馬倫戈風味",後者是一向偏愛牛肉的我點的,但這道黑蹄豬卻也很讓人驚喜,以橡實、橄欖與香草養大的豬肉有股特殊香氣,完全沒有讓人不快的腥味,十分美味!

其實從湯品、前菜到主菜都很棒,但如果食量不算大,一定要記得乖乖忍住別多來幾塊麵包,吃到這兒的胃容量正好可以享受一下德朗不同凡響的甜點,一個人就有溫熱的米布丁,一碟巧克力跟軟糖、馬卡龍、小餅乾的法式小點,最後還有水果球冰沙盅,種類多樣不說,最重要的是每道都細緻值得品嘗,這個結尾太討喜,完全沒有虎頭蛇尾,可以滿足愛甜食的女孩們哪!

吃到滿意的一餐總會讓人想帶心愛的人來試試,德朗就是這樣的一家餐廳呢!

 

德朗餐廳 De Loin Restaurant 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8號 (02)7729-5000 12:00-14:30 18:00-22:3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661  DSC08621 DSC08687  DSC08691 DSC08680DSC08688DSC08679DSC08623 DSC0861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