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31

DSC09725DSC09724 DSC09722 DSC09718 DSC09711 DSC09703 DSC09701 DSC09700 DSC09693 DSC09688

安西街在哪兒?

相信連很多老台北也不知道,其實安西街跟迪化街平行,也是條窄窄的老街,而這家兜味就位在我常買五穀雜糧、透抽干、喝現榨柳橙汁的迪化街、歸綏街口不遠....

可能剛過完年不久,家裡的南北貨庫存滿滿,送禮的需求也少了,假期裡迪化街人車並不多,有別於平時來採買時一位難求,這天讓我們輕鬆停進車格裡,"兜味"是閩南語裡"哪裡"的意思,店門口的招牌寫著"人,寵所在",乍看有點不明白吧?原來這裡也是家寵物友善咖啡店,菜單上還有給寵物吃的"輕寵餐"可點呢!

除了咖啡飲品,跟僅提供甜點的咖啡店不一樣,這裡也有款式多多的麵包類輕食,甚至想吃飯的話有媽媽咖哩飯、阿爸牛腩飯可以二擇一,這天不知道為何才天黑就喊肚子餓,我點了口味家常好吃的牛腩飯,沒有太濃的芡汁像是半湯飯,呼呼地吃很順口,180元還送一杯紅茶,價格很親切啊!

店裡有許多狗狗甚至貓咪來作客,喜歡寵物的朋友們來這裡一定超開心的,這天播放的音樂是黑膠時代的台語老歌,跟周邊超合拍的懷舊感,而且店裡溫暖的氣氛跟餐點也很受那天一起去的朋友們喜愛!

期待下回遇見新的狗朋友.....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兜味 doorway cafe 粉絲頁 台北市安西街36號 (02)2557-3169

粉絲團裡教大家怎麼走: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往延平北路二段, 遇台新銀行右轉經佳興魚丸直走抵達!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686 DSC09682 DSC09678 DSC09674 DSC09673 DSC09665 DSC09655 DSC09652 DSC09642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