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0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DSC00324 

啤酒一年四季都能喝,但是夏天還是最過癮,其實現在也有很多咖啡店、餐廳提供各式啤酒讓客人點用,但就算有服務人員幫忙介紹,種類跟選擇還是常常多到讓人目不暇給,從這個管道我第一次接觸到小麥啤酒!小麥啤酒採"頂部發酵"方式釀製,因為不過濾,倒在杯中會看到酒中的酵母懸浮呈現雲霧狀,跟其他的啤酒不一樣呢!因為口味清新加上不苦澀,是很討喜的口味,但是各款進口小麥啤酒的價格可不低,超開心今年有更親民、更容易購得的好選擇-台啤的小麥啤酒上市囉!

絕對沒騙人,好姊妹一在便利商店遇見小麥啤酒上架,馬上傳了照片通知我,可見我們都是啤酒同好!哇哈哈!這回試飲的小麥啤酒口感細緻,泡沫柔細,喝一口可以品嘗到發酵後的果香與穀物香!天氣越來越熱,正式宣告夏天到了!雖然怕熱,但愛吃冰喝冰飲的我每年夏天總要來幾攤像是烤肉趴、熱炒趴才行,這也是我與友伴們的例行活動,大伙兒歡聚的啤酒主題趴太讓人期待了,除了貪戀啤酒的冰涼爽口,加上不知為何我的好姊妹們個個善飲,最愛小酌喊乾杯乾杯啊!而且說到大口暢飲還是啤酒最對味,今年的新生力軍就是小麥啤酒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DSC00353 DSC00337 

出門張羅下酒菜前,一定要記得先把啤酒冰個徹底再來好好享用,倒入杯中的酒液跟常接觸的一般啤酒不同,是金黃色的雲霧狀,而且搭配各種美食都麻吉,與鹹酥雞、滷味等重口味小吃也是超對味的,這天買了一大袋車庫滷味,邊吃邊喝十分涮嘴,又或是搭配零食像是薯片,鹹鹹香香也好搭,周末夜在家裡邊看電影邊小酌,真是人生一樂!而且不只是台式食物適合,像是佐義大利麵、披薩等有起士、奶油的西式食物也非常適合,小麥啤酒綿密的氣泡能讓味蕾一振!

這幾天都是需要短袖上陣、超過三十度的夏日氣息,喜歡十八天、水果啤的姐妹們也可以試試這款新上市的小麥啤酒,說不定也會跟我們一樣愛上她!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DSC00364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