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_191300

地瓜球是常見的油炸點心,這家開運屋QQ蛋在蘆洲廟口夜市得勝街上,生意很好需要排隊,比一般店家大顆一些所以更有口感,香Q好吃!明明吃得很飽經過還是會忍不住嘴饞想買啊!

DSC00378 DSC00375 DSC00381

蘆洲正好就位在我家跟娘家中間,走64快速道路交通好方便,因此從以前開始,我跟東尼就時不時在假日裡順路來吃吃喝喝,除了有多家知名的切仔麵店、小吃,一到了夜晚,湧蓮寺周邊熱鬧的廟口夜市常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士林夜市呢!就算現在的蘆洲有了捷運,但還保有傳統的小鎮氣息.....

蘆洲夜市裡生意最火爆的商家非"汪派沙茶羊肉"莫屬,一到假日就是裡三層外三層的人潮,等內用座位、等外帶餐點的客人圍得滿滿,除了沙茶風味,汪派的羊肉加入的辛香料多了些不同香氣,像是麻辣羊肉就是超辣超下飯的一品,東尼吃得揮汗如雨還捨不得放下筷子!如果不敢吃辣,分量十足的炒羊肉麵、沒有羶氣的薑絲羊肉湯我們也喜歡,只是生意太好,如果想吃建議平日去會輕鬆點啊!

隔壁攤的"老帥哥特調檸檬牛奶"清爽好喝又解辣,完全是吃完麻辣羊肉的最佳良伴,我下次要記得請老闆打得跟捷運站對面的本店一樣冰,喝起來更暢快!

 

蘆洲汪派沙茶炒羊肉 蘆洲區成功路168號正對面 0936467365  16:30-11:30 雨天休、一周休一天可去電詢問

DSC00373 DSC00372 DSC00371 DSC00384 DSC00383DSC00388 DSC00385

還嫌不解辣?我會追加一碗冰沙豆花!

中山豆花位置算是在夜市外圍,是一家只賣傳統豆花、綠豆湯、粉圓冰、楊桃冰、愛玉冰、綿綿冰的傳統老店,跟新竹的立晉豆花、寧夏夜市的豆花莊一樣是用糖水冰沙,夏天吃起來超清涼,而且好大一碗才25元,是難得的親切價格,每次經過就算吃不下我也想外帶啊!

有捷運可到的蘆洲交通很方便,喜歡小吃的朋友可以去找找心頭好喔!

中山豆花 蘆洲區中央路5號 (02)8285-7557  09:00-23:00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38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