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0

DSC00565DSC00561DSC00584

最近我跟東尼最常吃的異國料理是韓國菜,雖然跟泰國菜一樣是熱辣辣的風味,但我一直很愛東南亞菜系,加上上周看到檸檬介紹的銀湯匙泰式火鍋,突然一整個饞到不行,既然銀湯匙在台北沒有分店,就央著東尼周末帶我跟剛出差回國的好姊妹奔去中壢吃!說到吃我們真的很認真啊!噗.....

專程前往怕撲空掃興,還是先打電話訂了位,我以為五點半吃晚餐算是第一輪,想不到銀湯匙是全日供餐,一進門已經熱鬧滾滾,只有一區是給晚餐訂位客人留座!服務人員先介紹消費方式,現在平日中午下午是359元,晚餐跟假日全天是429元,用餐時間限定100分鐘,需另加一成,因為"食力"低下,我們不是很常光顧吃到飽的店家,不過以這天的提供的內容我個人覺得是物有所值的! 

DSC00562DSC00563 DSC00567DSC00568 DSC00569DSC00583DSC00576

泰式酸辣鍋、泰式檸檬香茅鍋、養生麻辣鍋、泰式青醬咖哩鍋四種湯底擇二,以鴛鴦鍋方式上桌,選了酸辣跟咖哩,肉類則是牛、豬肉盤先來,除了基本菜盤,還有推車來幫客人加點,想試試手打漿類、丸餃類或是多吃一些蔬菜,都能請工作人員幫忙送上,加點肉片也頗快,不會有等半天的情形,吃來相當輕鬆自在!

南瓜、芋頭跟咖哩鍋很搭,煮得入味鬆軟好好吃,蔬菜我喜歡酸酸辣辣的口感就多半入酸辣鍋,兩種湯底都各有千秋,換著吃更不容易吃膩,因為湯底濃郁,所以肉片就算不小心多涮了一會兒,口感還是OK不容易煮老,沾點我喜歡的微酸青醬,好夠味啊!火鍋料裡的地瓜球芋泥球也很適合煮在咖哩鍋裡,還有身為泡麵愛好者的我們當然也要點泰國媽媽麵來吃囉!兩種湯頭各來一包!吃完已經快走不動啦!

餐後有芒果冰淇淋或是熱西米露送上,自助飲料吧也頗齊全,泰式火鍋吃得暢快,我忍不住嚷著還想來吃呢! 

 

銀湯匙泰式火鍋 桃園SOGO元化店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8樓(中壢SOGO內) (03)280-7201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573 DSC00577DSC00582DSC00579DSC00580 DSC00572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