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7_142959

 DSC00772DSC00758DSC00769DSC00768

64快速道路通車後回娘家變得好方便,相對我們就比較少路過新莊了,這回因為要去"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繞過了新建案櫛比鱗次的新莊副都心,這一帶每回經過模樣可都大不同耶!

小口袋其實是一家以外帶為主的甜點店,所以沒有"室內用餐區",位在大宅門餐廳一側的花園裡,小屋一邊是販售櫃台區,一邊是甜點廚房,花園靠建築物的一側有幾張戶外桌可以坐,又或是可以在花園的大樹下享用;店裡除了約莫十種左右的甜點,也有咖啡、茶飲可以點,而且店家歡迎客人試吃後再選購,這在冰淇淋店很常見,但甜點就不是每家都提供這個服務呢!我覺得這樣很貼心,因為不用擔心點到自己不愛的口味嘛.....

選了卡拉布蕾、卡達加斯加,前者是濃郁的焦糖布丁,後者是由海綿蛋糕、卡士達醬、千層酥皮組合而成,吃起來層次豐富也很不錯,配上冰咖啡格外對味,連平時少吃甜食的東尼也很捧場呢!

因為以外帶為主,小口袋的甜點都是以方盒盛裝,只要加上蓋子就能方便外帶,我覺得這樣雖然犧牲了甜點原可更豐富多樣的外表,不過能確保回家享用時的完整度,真的很怕小心翼翼保護的漂亮蛋糕最後還是倒在紙盒裡弄得一團糟的畫面啊!

友人看了之前在臉書分享的照片問我:這家小口袋的位置是不是不太好抵達呀?!

以我家為例,開車其實只要十幾分鐘,但是搭車好像就真的不是太方便,但這個花園裡的甜點店滿特別的,要是剛好經過這一帶,真的可以趁天氣還沒太過酷熱時享受一下庭園午茶喔!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99號 (大宅門餐廳側邊)(02)2277-1557 對面有免費停車場11:30-19:3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766 DSC00763 DSC00760 DSC00756 DSC00752 DSC00750 DSC00749 DSC00748 DSC00747 DSC0077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