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7

DSC00991 DSC00990DSC00982 DSC00981 DSC00964DSC00984DSC00974 DSC00969 DSC00959

耶!又是周末了!這兩天有早午餐計畫嗎?睡得晚晚後起來飽餐一頓,真的挺適合優閒的假日啊!

每次經過東區巷裡的"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生意都很好,但是好像都是正要去其他餐廳赴約或是吃過飯準備拿車,沒機會試試,這天刻意不吃早餐捱到中午,專程來個澎湃的第一餐!

除了各國風味的早午餐,菜單上也有義大利麵、下午茶鬆餅等選擇,不過第一次來,還是試試招牌的早午餐吧!

選了很久沒嚐到的墨西哥風味-"炭烤雞胸法士達與薄餅",另一份是"炭烤杏鮑菇與清炒時蔬"則是素食,可以選一杯果汁(這天是芭樂汁)或牛奶、飯後飲品咖啡或茶,當然還有每家早午餐似乎都會有的兩片水果-柳橙,(說實話這麼少量的水果對我來說實在可有可無,但幾乎每家都會有(?)....),不得不說這裡的份量絕對十足,曾經遇過"類減肥餐"似的早午餐,沒記錯的話是一片薄吐司(是的,只有一片)、不多的炒蛋火腿跟生菜沙拉,總覺得吃完好像更餓耶!:p

以餅皮包著烤雞肉、三色甜椒跟酪梨沙拉、莎莎醬跟酸奶,整體風味不錯,雞肉實在太多,幸好有食伴幫忙,而素食餐盤裡的炭烤杏鮑菇多汁美味,無肉也吃得開心!

自己的餐點吃得滿意,瞄到隔壁桌點的紅酒燉牛肉搭配法式蛋捲感覺也好好吃,列為下次目標!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粉絲團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02)2778-0586  11:00 - 22: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962 DSC00961 DSC00955 DSC00954 DSC00953 DSC00951 DSC00950 DSC00949 DSC00947 DSC00993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