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03

DSC01224 DSC01221 DSC01209 DSC01208 DSC01205 DSC01204 DSC01199

在臉書上關注這家咖啡店好像也有段時間,只是八塊畫室咖啡不在台北、也不在我比較常去的桃園市區,周末開車去可能方便些,這天想起這兒,趁著好天氣來喝杯咖啡!

八德這一帶蓋了很多大樓,八塊畫室咖啡對面還是一個新開的夜市,只是大白天當然還看不見人潮與攤商....四周建案林立,這幢老屋也就更醒目了!

超過半世紀的兩層老洋樓蓋得很漂亮,外觀維持得很好,屋裡還有個天井與鯉魚池,不但添了景緻,採光也很棒,工作人員說當年是作為診所使用,已經荒廢多年後才重新整理成現在的模樣,但幾乎在建築本體上沒做太多變動,還保有舊有的格局....

一樓是咖啡餐飲,空間有前後兩進,但其實吧檯後方還有個大包廂,二樓也有個小包廂可以使用,座位比一眼所見的還多上許多,而且二樓真的店如其名,有個畫室作為教學之用,後方則是辦公室,如今看來還是十分漂亮的宅邸,不難想像當年的風貌呢!

不但有咖啡,這裡也有餐飲提供,下午茶時間也能點飲品,是個很舒服的空間,店裡的大鋼琴不是裝飾品喔,周末下午真的有琴師來演奏,這天曲目是爵士版的台灣老歌為主,在老屋裡聽老歌,格外有意思,這是一家有些特別的咖啡店,要是經過八德可以來體驗一下!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八塊畫室咖啡 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  (03)368-2636  11:00-21: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196 DSC01195 DSC01190 DSC01188 DSC01219 DSC01215 DSC01212 DSC0122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