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7

DSC00594 DSC00585 

這家張豐盛商行上過很多媒體,愛吃冰的我一直對這種可以自選多種堅果、穀物口味的霜淇淋感興趣,尤其創立逾百年的老店其實是製作花生糖、花生油起家的,店家招牌就是花生系列商品,其他餅乾、蜜餞、零食等也是營業主要項目,我對它們的芝麻醬花生醬也很感興趣耶!

雖然想吃吃看,但是店家在中壢,想不到一個月前去吃湯頭濃郁的泰式火鍋吃到飽‧銀湯匙正好開車經過店門口,馬上央著東尼吃飽後來吃霜淇淋吧!

店裡的霜淇淋機很特別,有獨特的八個管子,可以讓客人挑選喜歡的口味然後製作雙淇淋,像是花生芝麻南瓜子等,我這天選的是抹茶跟芝麻,淋醬也是選芝麻,霜淇淋本身不算太甜,加入了香口的食材所以更讓口感顯得濃郁,跟一般先調合才製作的霜淇淋相較,口感吃起來也有些不太一樣,我覺得還蠻特別的,相信喜歡的客人也不少,所以那時還不算太熱就有不少客人等著結帳來一支啊!

那天快閃中壢一晚行程豐富,還去搖頭鹿與無臉男的奇幻空間‧鹿點咖啡喝了咖啡,但後悔忘了帶幾個很久沒吃到的客家菜包回家,下次絕對不錯過了!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49號  (03)492-0606【營業時間】 周二-六09:00-21:00  周日至18:00 周一公休 (霜淇淋11:00開始供應)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589 

DSC00590

DSC00592DSC00593 DSC00596 DSC0059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