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21

DSC01625DSC01623DSC01626DSC01618

說到漢堡這個食物真有點讓人又愛又恨,通常被詬病是太油膩不健康,要不然就是食材安全值得商榷,從高價的美式餐廳到平價的早餐店都讓人吃起來有些不安心啊!偏偏我是個愛吃麵包的人,還是會想吃漢堡解饞!

偶然間在街頭碰到失聯多年的麻吉才知道這家D&A Burger Store,上次到台中快閃一趟的時候臨時起意來捧場,剛開店就就進來點漢堡當早午餐,因為店面並不大的關係,座位區都在二樓,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別外帶,我覺得這類食物就是要現點現做然後馬上吃掉才是最美味的啊!

東尼點墨西哥辣牛肉堡(119元),我挑了焦糖蘋果櫻桃鴨堡(119元),加了一份七十元附餐是凱薩沙拉加飲料!

馬上現做的關係,需要等上一些時間,送上的漢堡乍看感覺不大,乍看會覺得訂價有些高了,但沒有吸飽油脂的麵包或是枯黃的生菜,乾乾淨淨的賣相好討喜,尤其吃到口中就會發現,從麵包到醬料、肉類與蔬菜配菜都是十分新鮮的味道,真的好吃呢!

凱薩沙拉也是鮮脆的好滋味,所有醬料都是自製的關係,口味很有自家特色,喜歡生菜沙拉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下次最想吃塔塔炸魚堡!不過,不能來台北開一家嗎?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D&A Burger Store 台中市精誠路11-4號  (04)2326-0088  11:00-23:00 周六日至00: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617 DSC01616 DSC01615 DSC01614 DSC01613 DSC01634 DSC01630 DSC01627 DSC0163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