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8

DSC00697DSC00700DSC00695

最近好像比較少寫小吃耶,其實小吃是我們的最愛,常常就想著就跑去打牙祭呢!

比起肉圓麵線魷魚羹之類的份量比較小的選項,滷肉飯應該是比較能兼顧吃巧又吃飽吧?台北有幾家豬腳名店生意都超好的,三重這家五燈獎也不例外,用餐時間很多人選擇外帶回家享用,有時還得排隊一下呢!

吃滷豬腳時,我常常就不想點滷肉飯而是點白飯了,一來可能是我吃得比較淡,鹹香的豬腳跟滷肉飯一起吃好像就吃力了點,二來沒有滷汁的白飯更襯得燉得透裡的豬腳特別香Q,所以成了我的習慣,很多豬腳店都能選部位,喜歡啃骨頭的選"腳蹄",是指蹄尖的部分,我們家最常點的"中摳"是中段部分,皮的部分會比肉多,但如果喜歡肉肉多的當然就是選蹄膀囉!

五燈獎的辣椒很生猛,香辣過癮超級下飯,店裡也有不少像是自助餐的炒食蔬可選,配著一起吃口感多些也更像正餐了!

痛快地吃個飽還能逛逛三重夜市買點滷味回家配電影! 

豬腳名店還有:香噴噴百憂解~富霸王豬腳 豐腴肥美‧老牌張豬腳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五燈獎豬腳魯肉飯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19號 (02)2984-3029/2982-8090 10:00-21:3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694 DSC00693 DSC00692 DSC00690DSC00701

最後去追加一碗花枝羹東尼才心滿意足!三重花枝羹米粉炒大PK‧曾記、朱記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