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7

DSC01606 DSC01601 DSC01600 DSC01599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大熱之後,台北街頭出現很多韓國炸雞店,去年去首爾玩時其實就聽從姊妹指示特別去吃一家有名的韓式炸雞(還現場連線,好壞!),跟我們台灣風味的確不一樣,又辣又過癮,印象最深的還有好吃的蘿蔔泡菜!不知道為何覺得韓國食物很合味的我跟東尼,最愛的還有烤肉呢!

前一陣子跟好姊妹們聚餐,挑的也是韓國菜,這家在永康街的徐羅伐,生意跟其他韓國餐廳一樣好,用餐時間都是強強滾的狀態,所以當然還是需要訂位的喔!

想點原味烤肉有些規定,好像是四人要點兩份以上之類,那天我們六個人好像點了四份肉吧,基本上工作人員會來幫忙分剪跟烤,不過怕他們太忙碌有時肉會烤太久,所以邊聊天記得要邊看著火啊!喜歡原味烤好後加上泡菜、小菜和醬料用生菜包著吃,徐羅伐的小菜都可以續的,吃來很痛快呢!

這天還有點了部隊鍋、海鮮煎餅、拌飯等,不過還是對烤肉比較有印象啊!

哪天再去首爾吃烤肉吧?為了食物旅行也不是第一次了嘛.....XD

再來幾家韓國料理^^ 

來自星星的一隻雞?紅通通韓味鍋物  / 小菜軍團無限供應‧朝鮮味韓國料理  / 痛快一餐‧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  / 迎春開運趴‧明洞館  / 換我帶路~首爾鮮濃湯

徐羅伐韓國料理  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02)2358-1211  11:30–14:00 17:00–22: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611DSC01598 DSC01597 DSC01596 DSC01591 DSC01589 DSC01587 DSC0158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