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3

DSC02156 DSC02154 DSC02153 DSC02152 DSC02151 DSC02149 DSC02147 DSC02145

最近真的太熱太熱,走在路上都有一種被烤焦的fu,尤其是下午整條馬路都是蒸騰的熱氣,如果想避免中暑,一直躲在冷氣房裡也是種安全選擇啊!

這次喝茶選的就是商場裡的店中店,因為統一阪急有個優點就是與捷運市政府站共構,我跟友人開玩笑說每次來這裡就被困住,有時就只逛這個點就又下樓搭捷運趕別攤去了,尤其賣場裡餐廳也不少選擇很多,要吃飯喝飲料都能一次滿足!這次我們本來想去改裝後的亞羅珠麗吃甜點,但是一靠近就被西曬的熱氣逼退,大概是挑高的關係覺得冷氣實在不太夠,馬上往樓上的"smith&hsu現代茶館"奔去!

狹長的"smith&hsu"空間並不大,布置仍秉持著與其他分店相同的風格,方正厚重的原木色桌椅,黑色櫃位陳列繽紛的自家商品,中西式茶品兼備,來杯炎炎夏日消暑解渴的果茶也相當讚,像是我們選了"皇家基爾水果冰茶"跟"百香芒果水果冰茶",酸甜冰涼,一喝降溫!

比較可惜的是我原本很想點smith&hsu知名的英式酥餅(就是scone)午茶,但是突然發現時間太晚,已經接近晚餐時間所以作罷,下次再來解解饞吧! 

民生店→久違的scone‧Smith & Hsu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smith&hsu 現代茶館 統一阪急台北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6樓(市府站2號出口) (02)8786-2877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140 DSC02139 DSC02137 DSC02136 DSC02133DSC0215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