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5 

DSC02326DSC02329DSC02332DSC02339DSC02340DSC02327DSC02323

東區後巷一直是餐飲雲集的區域,老店雖有,新開店也一直出現,這家是之前跟好友去咖啡店的路上經過留意到的,吸引我的理由很有趣,就是文末那張"饞寶寶的桑葉午餐"的看板!

其實就是"商業午餐"的諧音,寫成了"桑葉"倒是把我們逗樂了,後來剛好跟友人午餐小聚就約到這兒!

如果人多,可以點Menu上的餐點分享,不過要是只有一兩個人,"桑葉"午餐真的是挺方便又划算的選擇,因為有湯、麵包跟甜點,雖然只有三道菜色,但偶爾來的客人大概也不會吃膩吧?

奶油野菇沙拉米燉飯、香草時蔬義大利麵是我們的選擇,另一道是茄汁雞肉蝴蝶麵,因為不太喜歡蝴蝶麵,所以當然跳過它;偷吃了一口燉飯,奶油味兒好香,是我愛的風格,香草時蔬雖是清炒,口味卻不單調,主餐真的都挺好吃的呢!難得的是這日附餐的南瓜湯也很好喝,淡淡的薑味襯得很順口,麵包雖然有點乾,但附上的鳳梨腐乳醬跟甜椒醬卻很有特色!

最後是好吃的奶酪當作句點,沒有飲料可惜了點,但價格兩百多元已經挺有競爭力的!

最後問問大家,有沒有看過國片台三不五時就重播的劉德華"與龍共舞"?因為東尼是老港片愛好者,不知不覺也跟著複習過很多次,一開始我以為"Sit Down Please"這個店名是巧合,但看到牆上的紅龍蝦瞬間"秒懂",根本就是劇中經典橋段啊!哈哈哈!不懂的朋友去搜尋一下就會明白箇中趣味!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Sit Down Please 座味餐酒 粉絲頁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12:00-14:30  18:00-22:00  (02)2741-8555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321 DSC02320 DSC02318 DSC02314 DSC02313 DSC02312 DSC02342 DSC02341DSC02343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