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9  

DSC02615.JPG DSC02616.JPG DSC02618.JPGDSC02625.JPG DSC02633.JPG DSC02639.JPG

這幾年出現越來越多主打早午餐的店家,大家很喜歡以豐盛的食物一次解決兩餐!尤其適合假日沒有時間壓力慢慢享用,邊喝咖啡邊聊天說笑、玩手機拍拍照,才是真正的優閒時光呢!

這次受邀到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一樓的青庭餐廳,體驗的正是在周末六、日特別推出的"Hello X Hello美麗早午餐",菜單上有九款主廚特製的美式早午餐,西式早餐的有很大一部分的變化就是在蛋的各式做法,果然菜單上就有豐富餡料的歐姆蛋捲、傳統風味的班尼迪克蛋、經典美式早餐等選項,而且都搭配了無限量供應的生菜沙拉吧,喜歡沙拉的朋友可以大快朵頤了!

先挑了鮭魚的班尼迪克蛋跟海鮮的歐姆蛋捲當主菜,果汁或是牛奶擇一,另外咖啡紅茶是可續杯的,接著可以去自選沙拉囉!擺放的種類不複雜,都是以新鮮爽脆的生菜為主,也有甜薯丁、南瓜丁、各式堅果等食材可供搭配,醬汁也有四種可選,非常健康啊!很喜歡生菜沙拉的我們馬上先嚐為快,偏愛蘿蔓生菜搭配凱薩醬的東尼輕鬆啃完兩大盆!

不過可別一次吃太多,要等等主菜喔!因為無論是軟嫩的水波蛋與燻鮭魚搭配濃郁的荷蘭醬,或是蛋捲裡滿滿的海鮮餡料,主菜的份量也一點都不小,一個人真的快吃不完呢!

窗外的綠意與水景,是青庭花園餐廳最賞心悅目的風景,用餐環境很舒適,因為座位有限加上假日限定,一定要預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喔!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美麗信花園酒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02)8772-8800分機2311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643.JPG DSC02644.JPG DSC02611.JPG DSC02614.JPGDSC02648.JPG DSC02650.JPG DSC0265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