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79

DSC02384DSC02396DSC02392 DSC02391 DSC02389 DSC02388 DSC02387 

最近也沒有遠遊,怎麼連日常食記也嚴重塞車,這是替巨蟹座友人慶生的聚會,轉眼竟然都過了半個月了!

"一號基地炭火食堂"在東區後巷,附近是燒烤一條街般的聚集很多居酒屋、燒肉店之類的餐廳,因為是姊妹們已經訂好位的趴替(我最喜歡的"約我時順便把地點都敲定!"^^),所以去之前沒仔細做功課了解一下,但是進去後是個氣氛挺不錯的店呢,只是這次我還發生了記錯日期的糗事,因為太丟臉也就不一一詳述,總之我的腦夏天容易當機是事實啊!

以"飲料"為主的店家,重點是花樣多多的"飲料",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點選擇不算特別多,但是點過的幾乎都很好吃,像是吃完一隻又追加一隻的烤一夜干、烤透抽、無骨牛小排等等都不錯,其中就只有串燒拼盤裡頭的牛肉串表現不優,筋太多了些,其他就連飯、麵等主食雖然份量不多,口味都很討喜!因為以下酒菜為主,當成第二攤感覺也好適合,重點就在小酌兩杯吧!

女生們還點了鮮榨特調,加入甜甜果汁所以幾乎沒有酒味,但是多喝一點當然會微醺,芭樂香濃郁的二號是我那天的選擇,口感很不賴大家都說好喝,但因為太濃稠所以有點飽肚,害我那天一直呈現太撐的狀態!哈哈....

當天的生啤是買三送一,急凍的海尼根喝上半小時還是冰涼涼的,相當讚!下次來喝啤酒吧!?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一號基地炭火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5號 (02)2779-1256 18:00-1: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376 DSC02375 DSC02372 DSC02371 DSC02364 DSC02357 DSC02356 DSC02354 DSC02352 DSC02346 DSC02345 DSC02226 DSC0239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