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8

DSC02837 DSC02826 DSC02814 DSC02812 DSC02808 DSC02805

不只喜歡咖啡,我也很愛茶,除了熱飲,推薦大家夏天一定要試試冷泡喔!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怕麻煩,覺得路邊手搖茶店很多買一杯比較快,其實自家製冷泡茶很方便,只要一個有蓋的玻璃水壺就可以囉,而且因為茶葉是選原片茶不細碎,所以也不一定特別要有濾網的,冰鎮數小時後直接倒出來就可以喝,喝在口中不但比外頭隨意買到的安心許多,精挑細選的茶品風味更是棒啊!

這次試喝的"御山坊 御品有機紅烏龍"就很適合冷泡,來自台東鹿野鄉產的手採有機烏龍茶葉,重發酵80~90%,喝在口中是烏龍香氣兼具紅茶口感,一起喝茶的姊妹們都很喜歡!其實這款名字特殊的茶品是台灣茶葉大家族裡的年輕成員,在2008年時茶業改良場台東分場以茶區生產之茶菁原料,特別研製而成的新興特色茶,茶湯如其名呈現橙紅色,果香圓潤,入喉甘醇,所以命名為"紅烏龍",可以一次喝到兩種茶的特色!

紅烏龍跟傳統烏龍一樣是一心二葉,以手工方式採摘,不過色、香、味都跟我們習慣喝的烏龍茶不一樣,尤其紅烏龍也十分耐泡,可以泡六到十次之多!而且因為製作工序的關係,這款重烘培發酵程度也重之烏龍茶可以長久存放不易變質,是一款可以當陳年茶來收藏的茶葉!

這幾年常常聽到非台灣茶流入市場混充正港台灣茶,時不時還有農藥殘留的疑慮,好的品牌為產品認真把關比隨意購買讓人放心,像是"御山坊"從產地、品質到品牌、包裝設計,都力求達到國際品牌標準,最重要的是烘焙完成的茶葉,都會再做一次SGS的368項農藥殘留檢測,確保消費者口中的每一口茶除了甘醇之外也安全!

包裝很精緻典雅的御山坊茶品,不但自己飲用很棒,當成禮物應該也會很受歡迎啊!

御山坊
官網 http://www.yusantea.com/
購買網站 http://www.13teashop.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santea 

DSC02800 DSC02794 DSC02785 DSC02782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