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74

DSC03064 DSC03061 DSC03058 DSC03056 DSC03054 DSC03053 DSC03052 DSC03049DSC03034 DSC03033

找到咖啡剛開幕那時去過幾次,位在泰順街的小巷裡與"魔椅"開在一起,得天獨厚的老房子前還有個大庭院,很有獨特風格,不過現在搬家了!前陣子正好常在公館出沒,就瞧見開始試賣,這次搬的位置太方便,在台大新生南路側門旁的"新月台"裡、捐血車旁邊!

一樓是"找到好東西",二樓才是"找到咖啡",一開始有點不明白兩家店的區分,因為兩層樓都有提供餐點飲料,我還以為餐飲部分都是同一家店,"找到好東西"是指一樓商品區,後來詢問過才知道,一樓二樓雖然是同一個老闆,但菜單是分開的,二樓除了咖啡之外多了許多餐點可選,一樓則是商品與飲品輕食,有趣的是部分飲料雖然是同名稱,一樓還稍稍便宜了一點,應該是因為座位上比較沒有二樓多與舒適吧?

因為緊鄰著球場,外區座位好像個看球賽的VIP包廂一樣,而且還藏了兒童遊戲區,這天吃飽了才來喝咖啡,冰咖啡很好喝,不過其他桌可都是來用餐的,才剛開店就很受歡迎,有機會來試試餐點! 

找到咖啡原址變身→找到咖啡之後‧找到甜點/魔椅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找到好東西/找到咖啡 粉絲頁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入口在台灣大學新生南路側門旁) 新月台1/2樓

下一張(熱鍵:c) 

DSC03029 DSC03025DSC03045 DSC03044 DSC03065DSC03039 DSC03075DSC0307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