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1

DSC02992 DSC02990 DSC02989 DSC02988 DSC02987 DSC02986

之前外籍的朋友開玩笑地問,台灣人是不是天天喝珍珠奶茶配小籠包?還是吃完牛肉麵再來一碗芒果冰?這些我當然都喜歡,但天天吃一樣的食物當然不可能啦!不過真的有很多朋友每天或經常來一杯手搖飲料吧?

雖然我也是飲料的重度愛好者,但是頻率上不算太常光顧茶飲攤,前陣子看好友們的辦公室一直訂這家獵果舖的飲品勾起我的興趣,上回跟姊妹們到用心做一桌家常菜‧咖哩先生晚餐,飯後散步過來喝一杯剛剛好!

因為是哈肯舖團隊的新品牌,獵果舖從茶的選擇開始一樣以在地生產、無毒有機為主,茶的品項有藍鵲茶、柚香金萱、有機紅玉、紅烏龍茶四款,雖然選擇不多,但是跟其他同業倒是有了區隔,而選完茶後還可以選水果,一樣是台灣產的當令優選,客人決定要哪種茶配哪種果醬就可以結帳等飲料囉!不過從點單也可以瞧見我的個性的特(缺?)點-完全的沒耐性,一整個衝動決定派,因為我大概幾秒鐘就點好啦!哈哈!

點過金萱鳳梨,隔幾天剛好經過又嘗了桑椹紅玉,因為我都是選擇"冰晶",也就是打成冰沙,在酷暑裡特別過癮,降溫效果明顯之餘也非常療癒,不過半糖我都覺得有些太甜,可能三分糖對我比較剛好,下次想試試芒果,而店裡也販售哈肯舖出品的麵包所製作的三明治、早餐,應該口味也不錯吧?!

附上最近不知為何人氣很高的一篇拙作,在家也可以自製凍檬茶喔!第一次做凍檸茶就上手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獵果舖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6之3號 (02)2363-1444

下一張(熱鍵:c) 

DSC02985 DSC03082DSC03079 DSC0299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