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92.jpg

DSC04691.jpg

第一次吃是2005年,上一次紀錄是2014年微調五元,過了三年半後的近期價格仍沒調整,所以是十多年來生炒魷魚只漲了五元的意思!

老闆真是業界良心啊!(20180402起生炒魷魚每碗調漲為45元)

因為現點現切無法預先打包,炸物這邊有時需要排隊,所以直接排炸物順便跟工作人員說需要幾碗生炒魷魚,會一併打包結帳喔!

DSC04694.jpg

DSC04697.jpg


以下原文發布於2014.8.24

IMG_20140819_120806.jpg

IMG_20140819_140528.jpg

看到2005年這篇舊文,自己都有些嚇呆了,整整九年的時光真的轉眼即過,而且這爆量的魷魚如舊,只從35元漲到40元,老闆也稱得上是業界良心啊!

當年DJ跟鳥先生帶我們到黃石市場吃這家生炒魷魚羹後,大概一年會吃到一兩次吧?主要原因是營業時間只到六點左右,而假日人通常又更多,想吃有點困難啊!而說到這酸甜羹湯搭配魷魚這樣的吃法,好像比較接近台南口味,與炸物同吃有種奇妙的解膩功能,這家店的炸物有三款,芋頭Q、糯米腸跟蘿蔔糕,其實三種我都喜歡,價格更是超級有競爭力,但是問到最愛應該是芋頭粿吧?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芋頭香,喜歡芋頭的朋友必試啊!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這家生炒魷魚因為就在菜市場裡,環境實在不能說優,不太習慣路邊攤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尤其夏天揮汗吃是一種挑戰,建議如果住得不遠就打包回家吃吧!

瞧下圖這個打包架式,生意到底是好到什麼程度啦!

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黃石市場內)  (02)2960-3503 09:00-18:00  賣完提早打烊  周一公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IMG_20140819_140616.jpgIMG_20140819_12223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