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6

DSC03772DSC03771DSC03765DSC03768 DSC03766 DSC03762 DSC03760 DSC03758 DSC03757

夏天太熱了,實在很怕全身飆汗的感覺,不太敢去夜市湊熱鬧,不過發現了嗎?現在晚上已經漸漸轉涼了耶,這天餓了但不想吃正餐,突然很想吃黑輪,拜託東尼帶我去樂華散散步吧!

位在夜市中段的黑輪攤,冬天生意明顯更好,其實夏天吃也很適合,因為黑輪切好上桌已經不燙口,加上了醬更降溫嘛!雖然是夜市裡的台味關東煮,老闆很細心的把各種食材分開處理,每樣都是剛剛好的口感,不會泡的爛爛糊糊,這天點的都是我喜歡的,像是香魚卷、牛蒡甜不辣、高麗菜卷、不是冬季卻口感細緻的白蘿蔔,還有我平常不太常吃豆皮,這裡的很好吃啊!當然泡麵控一樣要來一包的,柴魚湯是每桌提供一個"水壺"用杯子喝,很方便!

吃到一半覺得點得不太夠,東尼說不加點了,直接去旁邊不遠的"川麻辣臭豆腐"追加一碗鴨血臭豆腐,因為他點得太辣我只有吃幾口,比起麻辣鍋它口味意外得並不重,香辣但不會太鹹,吃完不會急著找水喝啊!

接著就是地瓜球杏仁冰的時間,總之夜市是這樣的,邊吃邊逛最好玩啊!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老牌黑輪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52巷巷口

川麻辣臭豆腐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64號前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776DSC03777 DSC03773DSC03749 DSC0374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