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40

DSC03966

大家喜歡看樣品屋嗎?每次有機會參觀這些漂亮的空間我都超開心的,因為不是常常有機會把家裡的裝潢大挪移,但是光看看也很過癮啊!

這次到小宅革命去參觀,紅黃建構的售屋中心遠遠就很亮眼,裡面的設計也別緻又活潑,尤其樣品屋裡也有很多巧思讓人驚喜,回家後就想要重佈置家裡!

門牌迷思

「這是因應顧客真正需求而誕生的小宅!」楊老闆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打破了建築業的常規模式,成就了少數沒有把容積率"蓋到滿"的新建案!雖然大部分民眾還是覺得地段決定了住宅的價值,不過從1號作品林口的"The HOUSE"開始,"建築學人"就決定回歸建築體本身,"小宅革命 Big Apartment"當然也成為漂亮公寓的新標準,德國建築師Philipp Mainzer設計的典雅灰色磚牆,搭配了鮮黃色烤漆的的金屬擴張網,從外觀開始豐富建築的面貌,而這樣美的外表,也可以出現在地價沒這麼貴的地方,相對總價當然也降低了!

喜歡看漂亮的樣品屋,其實更在意的是建材的使用與落成後的居住品質,五股不但有交流道能藉著高速公路四通八達,連機場捷運也離這裡很近,比起台北市的很多地區都還便捷,房價之所以沒有快速跳漲,真的就是門牌迷思啊! 

門口就是站牌的小宅革命,甚至還有接駁到竹圍捷運站的免費公車,我要是住這裡就可以直接搭這班車回娘家啦!哈!

DSC03965 DSC03960 DSC03959DSC03958 DSC03957 DSC03956 DSC03953 DSC03952

輕豪宅新思維

因為總價的關係,近年大樓成屋總覺得真正使用的空間有點偏小耶!

雖然一樣有三房兩廳,但再怎麼節約,總覺得廳與房窄窄的,這當然也無可避免地影響了生活品質;Big Apartment小宅革命決定"解放"原本最常見的空間設計,方正的客廳與裝置6米長的高級歐化廚具的廚房與餐廳,放入大型長餐桌也不成問題,這麼大器、精緻裝潢是台灣少見的規劃思維,或許簡單的一句"把貴的房子放到便宜的土地上"可以解釋這樣的模式,也就是不再是"什麼等級的地段配什麼等級的造價",誰規定不在蛋黃區的房子就不能蓋得優雅又讓人住得舒適嘛!

建案座落於五股水碓別墅區內,輕豪宅等級的工程造價從台北市區移植到此,價格從首購族在市區購屋的最低門檻一千多萬起跳,卻能擁有更優質的生活品質與視覺美感!現場看完屋真的會心動啊!

DSC03951 DSC03950 DSC03949 DSC03947

新的生活圈

如果熟悉新北市周邊環境的距離遠近,可能就不會覺得"聽到五股覺得很遠",其實進市區走高速只要十五分鐘一點都不誇張,"高CP值"的觀念也是這一代首購族的要求,我自己的家也因為很快就能上高速公路,到哪都覺得省時方便,尤其很多開車族不常搭捷運,在意的反而是周邊要交通便捷;小宅革命大幅降低地價所帶來的高成本壓力,所以真的不一定要到更北、更南的縣市去尋覓價格理想的住所,新北市就可以!

喜歡與眾不同的設計感,追求更有美感的居住模式,"小宅革命 Big Apartment"說不定就是你的新家!反正看屋是免費的,先去參觀一下也不錯,但要記得預約喔!

賞屋別忘了先預約:小宅革命 官網

DSC03944 DSC03943 DSC03942DSC03968 DSC03939 DSC03937 DSC03936DSC03969DSC03933DSC03931 DSC0392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