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41

DSC04040DSC04043DSC04045

好久以前就聽過台大校園裡有一家姊妹花雞排還有小木屋鬆餅很好吃,不過因為開在學校裡,大概都不會營業到太晚,好像從來也沒想過特意來吃,前一陣子因為到喬遷到台大校園邊新月台‧找到好東西/找到咖啡喝咖啡,穿過校園時剛好遇見這些傳說中的小吃,既然知道位置在哪兒了,有一天沒這麼曬的午後,散步進來吃點心!

姊妹花雞排一個要價五十元,但是它是像豪大大雞排那樣長長的一塊,現炸現吃,又燙又多汁,只是醃得入味,鹽撒多了會有點鹹,但還是挺不錯,難怪很多人買,另外也很多同學買她家的珍珠奶茶,只是沒有喝不知道口味如何就是了,三個小吃部前面有個棚架下的用餐區,四周綠意盎然,沒有空調也是很舒服的,如果天氣再涼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吃完五十元的雞排當然不過癮,前面一點飄來要命的香氣,趁人少快去小木屋鬆餅點了一個原味,竟然只要35元,猜想這麼便宜總不可能太大吧?結果是圓形鬆餅機四大塊那樣對折塞進紙袋裡!

這也太便宜了吧?

但是它一點都不會太乾硬,外酥內軟是我喜歡的口味,外頭咖啡店一客一兩百塊的鬆餅這裡只要幾十元,最貴的甜口味是冰淇淋鬆餅,55元!這麼實惠當然吸引很多跟我們一樣的校外人士跑來買,所以旁邊還有號碼燈呢!

剛剛吃了原味鬆餅,沒加冰淇淋有點後悔耶,所以再往前還有台大農展品展示中心,買一杯冰淇淋只要20元!

全部吃光光完全飽足105元就買單,晚餐都吃不下啦!

有趣的校園美食之旅,下次見!

DSC04046DSC04047DSC04056DSC04049DSC04052 DSC04048 DSC04055 DSC04054DSC04065 DSC04063 DSC04061DSC04071 DSC0406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