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1

DSC04108DSC04130DSC04127DSC04120 DSC04116 DSC04115   

這兩年沒有刻意去看粉樂町,想不到剛好到信義區順道去逛松菸,卻意外的遇見這一屋子浪漫粉色!

絢爛的作品讓我跟旁邊不認識的兩個小女孩一起發出"哇"的驚呼,在這個藝術品前不分男女老幼,都只是個一邊大呼驚奇一邊目不轉睛的欣賞者啊!澳洲藝術家 Tanya Schultz 以 Pip & Pop 為名,用了上百公斤的粉色細砂糖、亮粉、小裝飾物,打造出如此夢幻的畫面!

這件特別為粉樂町打造的甜蜜作品,以我們熟悉的《桃花源》這個故事為發想並命名,藝術家 Tanya Schultz對關於追求烏托邦的故事十分著迷,但這個作品除了漂亮之外,其中含有借此""反思現實社會中那些看似美好卻是虛浮的錯覺瞬間"",很有深意啊!

但我在臉書發出了疑問:這個作品不會長螞蟻嗎?友人紛紛回答螞蟻很挑食,太多色素添加物的不吃喔!真的嗎!?

不管螞蟻,太熱了先到旁邊的松菸誠品裡小坐,來杯咖啡歇歇腿,這家Cafe Showroom的本店在民生社區,是個結合藝術展覽與咖啡店的空間,還沒去過本店倒是先到了分店,熱卡布是我喜愛的風味,帶點堅果的香氣十分順口,我一向不愛在賣場中的咖啡店,覺得跟四周沒區隔有時太喧鬧又沒隱私,不過這天可能時間早逛街的人少,覺得布置得帶點懷舊風又不失俐落的Cafe Showroom的很舒服呢!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Cafe Showroom  粉絲頁 誠品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F 02-6638-6887 周一-五 08:00-22:00 周六日11:00-22: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107 DSC04106 DSC04109DSC04155 DSC04153 DSC04150 DSC04142 DSC04141DSC04139 DSC04146DSC0413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