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58

DSC04261 DSC04259 DSC04270 DSC04254 DSC04253

真是不好意思,現在更新已經過了Salvatore Cuomo & Bar Taipei這周只有四天的超值冠軍特惠Lunch Buffet!但就算是原價也只要500元的午間自助餐還是挺實惠的!

這活動是為了慶祝店內的師傅代表台灣參加在義大利拿坡里舉辦的世界比薩職人大賽,在國際組以瑪格莉特披薩參賽榮獲冠軍,特別折扣了師傅的身高196公分、也就是196元,所以吃到飽才304元!是不是超便宜啊?!這會兒在台北點杯咖啡加蛋糕也快要300元囉!

加上這家店風評一直很不錯,所以上周日接到姊妹扣我隔天吃午餐,有點小忙但還是硬要去!哈!

自助餐只有中午推出,但該有的一概不缺,像是前菜、沙拉吧、甜點吧、飲料吧甚至還有刨冰,當然重點就是現做的披薩還有義大利麵!

常去的好友說,最近好像沒有剛剛開幕時好吃,但我是第一次去所以無從比較,只覺得重點就是要"熱"!

不管是披薩跟麵類,就先試試熱騰騰剛送上的吧!因為只要放涼了吃起來味道就沒這麼好,不過披薩上的"料"不是太多,不知道單點會不會多一些?但對於喜歡餅皮跟起士的朋友來說可能影響不大,而義大利麵中我喜歡白醬的奶油筆管麵,甜點則投給焦糖布丁一票,總之喜歡吃巧還是吃飽都可以各取所需,這午間自助餐還是值得吃吃看!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Salvatore Cuomo & Bar Taipei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微風廣場GF,從戶外區進入)02-8772-7465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273 DSC04274DSC04271DSC04269 DSC04267 DSC04263 DSC04262DSC04251 DSC0424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