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0

DSC04206DSC04219 DSC04217 DSC04215 DSC04213

好像光是"工業風"三個字就給人冷峻的感覺,覺得空間會比較硬派,其實很多時候以工業風裝潢佈置的咖啡店反而有股自在溫暖的感覺,去除太多的綴飾更有爽朗的面貌!

時隔一年後再訪的Joco Latte,就是這樣一個舒服的空間呢~

幾乎沒有太多改變,最大的驚喜是窗台外的植栽已經綠意盎然,成為最美的一景.....

這次去是假日,記得還是可以訂位,這點真的很貼心;而且因為沒有限時消費,所以整間店的客人也顯得從容些,本來想各忙各的我們三人,當然也是"假裝"要看書結果都在聊天中渡過,哈哈!

雖說是自家烘焙咖啡店,這裡的招牌除了咖啡,冰巧克力也不容錯過,送上的是溫熱的煮好的熱巧克力跟一杯牛奶冰棒,調和一下就是香濃的冰巧克力牛奶,不知道為何讓我覺得是杯非常女生的飲品,可能是那種扮家家酒的趣味吧?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Joco Latte 粉絲頁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02)2501-8809  10:30-21:00  (十一月開始周一不公休)
(台北大學民生校區正對面,店家位在一樓,但比路面高,要登上樓梯才會看到喔)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211DSC04205 DSC04196 DSC04194 DSC04193 DSC04192 DSC04191 DSC0422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