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7

DSC05183DSC05175DSC05169DSC05180DSC05173

臨時跟朋友相約,看到DJ家介紹了板橋新開的Brunch"Halla",趁著新鮮約這兒!

令人驚奇的板橋早午餐開店速度,儼然是停不下來的節奏,最近一次記得是去板橋工業風早午餐‧第46號倉,在之前是早午餐一級戰區新開店‧甜福Fuku Brunch ,當然元祖級的好初跟Merci(一天的開始‧好初早餐板橋早餐神話‧試賣中的好初早餐二店喬遷後的新空間‧Merci cafe)是最為人熟知,不過說到底以雞蛋、麵包、培根熱狗為主的西式早餐要讓客人一再上門,細微的口味差異還是有的!

店址在新北市政府對面的巷子裡,巷口是寬心園,這條巷子聚集了很多餐廳,想必是因為鄰近市府有固定客層支持,而且離板橋捷運站不遠地點方便,裝潢走的是現在流行的工業風格,招牌只寫著"Hallå",是瑞典文的"你好",這裡跟傍晚就打烊的早午餐店不太一樣,多了義大利麵、泰式料理等餐點,幾乎是三餐都供應,還註明以少鹽低脂方式烹調;點了入門款Halla Brunch只要130元還附一杯紅茶,價格稱得上平易近人,不太愛早午餐常客薯餅跟培根,這份早餐剛好提供的是薯塊與熱狗(耶!),起士是笑牛的小三角起士,抹上口感頗優的麵包很濃郁,而水果、沙拉也新鮮,整體表現不錯!

發現後續的客人一直點整隻上桌的"爐烤墨魚義大利麵",好吸睛!下次想試這個!


一天的開始‧好初早餐

板橋早餐神話‧試賣中的好初早餐二店

喬遷後的新空間‧Merci cafe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Halla Brunch、義式料理、泰式料理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 (02)2964-7777營業時間:10:00~20:30(周一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172 DSC05170 DSC05178DSC05184DSC05186 DSC0518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