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18

DSC05417DSC05421DSC05414 DSC05413 DSC05412 DSC05410

因為好像很久沒有去南部,所以在秋涼的季節裡很突然的決定去台南玩,但是時間真的有點緊迫,只有兩天一夜,印象中我去台南至少都要三天兩夜啊!

可能跟我們熟些的朋友都知道,東尼是放假日愛睡晚晚的人,平日也不吃早餐只喝咖啡,不過很奇妙的是,只要到了台南就會瞬間變成晨型人!當然只過一夜的小散步,時間好像很珍貴呢!

第二天決定拜訪這家新開不久的早午餐廳-好擠!

這家餐廳就這麼剛好離我住的民宿很近,散步幾分鐘就到了,而早起的我們已經吃過一輪早餐,好像每次到台南都會這樣,先吃台南式早餐(像是天沒亮就吃牛肉湯之類的)、然後再來個西式早餐或是喝杯咖啡這樣才完整啊!

九點開門前剛剛好到了門口,成了第一組客人,外表是常見的兩層老屋,但一進門就會發現店家整理得非常漂亮,尤其中間挑高的天井更顯得空間感大氣了起來,對於黑白有種偏執的我,實在很喜歡黑色欄杆搭配白牆的風格,還有地板上的小瓷磚與桌面上的黑白格紋,老屋加工業風,真的很無敵啊!

菜單是280元開始的全日早午餐,採用的是店家自製麵包,這天選的是"早安,巴黎",講究食材的可頌奶油香氣很不錯,雖然我吃到的那個底有一點略焦不過瑕不掩瑜,沙拉則是水耕蔬菜;東尼另外單點的冰卡布想要一點甜,就請店家放了半糖,不過我覺得應該跟全糖差不多,究竟是因為台南標準、還是因為我喝咖啡沒有加糖的習慣呢?哈哈!因為咖啡用的是香港茶餐廳常使用的碎冰,又奶又甜的風格,倒讓我想起香港茶餐廳裡的咖啡了,喜歡這口味的話其實是挺好喝的!

無論是享受早午餐或是欣賞店家精心打造的空間,"好擠"都是很值得到訪的一家餐廳,因為時間的關係,隔壁的姊妹店好擠 Living就留待下次有機會再訪了!

 

到台南喝咖啡吧!

早起去朝聖‧好擠餐廳早午餐 H.G Restaurant

迷人頹廢工業風‧ici cafe 早午餐、鬆餅

散步台南‧爐鍋咖啡 luguo café

喝杯有故事的咖啡‧南十三

往日情懷喫茶店‧KADOYA COFFEE&SWEETS

老屋咖啡店的理想樣貌‧順風號

雙層巴士與旅行箱‧𨑨迌咖啡 Café Flâneur

直走到台南‧時年珈琲

兌悅門裡的二人世界‧兩倆咖啡

府城喫茶店‧IORI TEA HOUSE

以時光為畫筆‧台南 鹿角枝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好擠餐廳  H.G Restaurant   好擠 Living 台南市青年路226巷4-1號    (06)2231226  09:00-16: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409 DSC05408 DSC05407 DSC05406 DSC05405 DSC05404 DSC05424 DSC05422DSC05403 DSC05401 DSC0540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