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50

DSC05453DSC05435 DSC05433DSC05444

早上才拜訪過早起去朝聖‧好擠餐廳早午餐 H.G Restaurant,下午又要吃早午餐嗎?

哈哈,雖然是迷你版的小旅行時間寶貴,但一天吃兩次早午餐未免也太拚,而且我們是在台南在台南啊!要吃的東西很多耶!幸好ici cafe營業時間是九點到六點,除了早午餐,還有咖啡鬆餅當下午茶剛剛好!

一進門是明亮的空間,太陽有些曬,往裡頭走的第二進才是主要用餐區,映入眼簾的是斑駁的牆與濃烈的用色,這工業風一點也不輕手,但喜歡這樣風格的朋友,會感覺特別輕鬆自在啊!

很大一杯的冰美式先上了桌,因為滿滿整杯都是冰,喝到後面會覺得有些過淡了,但一開頭還ok,雖然豐盛的早午餐很吸引人,忍痛放棄隨意點了"焦糖核桃乳酪鬆餅",本來沒有特別高的期待,想不到出乎意料的合味,脆脆的圓形鬆餅不好切,直接用手拿了啃,鬆脆的焦糖核桃、乳酪醬、奶油與冰淇淋輪流搭配入口,好好吃!

讓人滿足的下午茶之後,繼續在暖陽裡散步吧!

到台南喝咖啡吧!

散步台南‧爐鍋咖啡 luguo café

喝杯有故事的咖啡‧南十三

往日情懷喫茶店‧KADOYA COFFEE&SWEETS

老屋咖啡店的理想樣貌‧順風號

雙層巴士與旅行箱‧𨑨迌咖啡 Café Flâneur

直走到台南‧時年珈琲

兌悅門裡的二人世界‧兩倆咖啡

府城喫茶店‧IORI TEA HOUSE

以時光為畫筆‧台南 鹿角枝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ici cafe 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06)222-3053 09:00-18:00  周二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442 DSC05440 DSC05439 DSC05437 DSC05436DSC05457 DSC05458DSC05459DSC0546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