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59

DSC05256 DSC05253 

台南的水果店、冰果店很多,名店也不少,像是府城甜蜜蜜~莉莉冰果室記憶相本之台南裕成水果,還有些吃過可能沒留下文字紀錄的店家,其實都好吃,不過我跟東尼大概一年會去兩三趟左右,最近幾次愛去的是酷暑的禮物‧台南冰鄉芒果冰,夏天去當然是芒果優先,冰鄉的芒果冰會選用好幾款芒果,熟度、甜度都是很完美的狀態,每次吃都很喜歡!

但是,芒果是夏天才有,不是芒果季吃什麼呢?

其實冰鄉的招牌是八寶豆花,在地人很愛點這味,特別的是用盤子裝著而不是用碗,料很多份量十足,不然就是薑糖蕃茄,這南部特有的蕃茄盤很多人喜歡,但我最愛的不是這兩樣,是西瓜檸檬汁跟不在菜單上的綜合水果冰呀!

冰鄉的水果冰價格挺親切的,沒記錯好像是50元一盤(不太確定),裡頭的水果有蘋果、兩款哈密瓜、甜柿、木瓜、蓮霧、芭樂....最上頭的是新鮮百香果!當然沒有百香果的季節我也遇過,放的是檸檬!酸酸的原汁跟二砂糖水的刨冰一起入口真的很清涼美味!當然還有各自都好好吃的水果們,讓人好滿足!

最後肚子爆炸的還有西瓜檸檬汁,裡頭好像放了梅粉之類的秘密武器,總之我每回撐到不行我還是會喝完!哈哈!

如果我就住台南,應該會常常報到啊! 

到台南喝咖啡吧!

早起去朝聖‧好擠餐廳早午餐 H.G Restaurant

迷人頹廢工業風‧ici cafe 早午餐、鬆餅

散步台南‧爐鍋咖啡 luguo café

喝杯有故事的咖啡‧南十三

往日情懷喫茶店‧KADOYA COFFEE&SWEETS

老屋咖啡店的理想樣貌‧順風號

雙層巴士與旅行箱‧𨑨迌咖啡 Café Flâneur

直走到台南‧時年珈琲

兌悅門裡的二人世界‧兩倆咖啡

府城喫茶店‧IORI TEA HOUSE

以時光為畫筆‧台南 鹿角枝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冰鄉冰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60號 (隔壁是卓家魚麵)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246 DSC05245 DSC05242 DSC05262DSC0524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