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03

DSC05693 DSC05699DSC05709DSC05711DSC05706

不知道大家能忍受的等待時間是多久呢?

這回看見一位小姐,從我們入座前就開始等,等到我們都在喝咖啡了她約的朋友才來,應該超過一個小時以上,實在超有耐力啊!餓著肚子壓力好大喔!

壓力的來源說不定還有這家雅室牛排館生意太好,外頭很多客人等位中耶.....

因為人在東區臨時起意,打了電話問問有沒有座位,答案是只剩十二點的位置,如果想晚點吃呢?抱歉,一點半的都滿了!這也好特別,明明是上班日,一點半的位置竟然比十二點還搶手!總之,想來用餐務必要訂位的喔!

位在仁愛路富邦大樓巷裡的雅室,是家菜色與裝潢都走傳統風格的牛排館,不過如果突然想解饞,500元加一成的"商務超值牛排套餐"不失為是個划算的選擇,簡單的沙拉、烘得熱熱的好吃麵包、店家特製的酥皮蘑菇湯、還有被好友形容份量是吃完最後一口還有點意猶未盡的六盎司牛排,再來一杯飲料作結,是愛肉一族會感到幸福的午餐!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雅室牛排館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02)2775-3011 (富邦大樓旁巷中)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715DSC05720 DSC0571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