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2

DSC06228 DSC06243DSC06247 DSC06246DSC06252 DSC06250

很常去東區逛街,遇上吃飯時間常常不知道去哪好......女生們喜歡的應該就像是這次去試吃的法法小館吧?位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不遠的延吉街上,可以跟男朋友約會或是跟姊妹們聊天享受一餐,餐後有好吃甜點可選,價格又不會太高的餐廳....

橘色為主調的裝潢優雅又漂亮,寸土寸金的地段上餐廳空間不是太大,但生意卻非常好,還好那天早早到了才能拍到全景,不然客人一下就滿座了!

餐前有台法混血肉餅麵包盤,兩人分食的主菜選了海透抽佐墨魚汁黑黝黝燉飯、煎鴨胸佐莓果醬汁,餐後甜點是布列塔尼火焰焦糖蘋果薄餅!原本肝醬類的食物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慣,但我喜歡這味佐麵包,口感很濃郁;而烤得剛剛好的透抽無疑是愛海鮮的人都無法抗拒的,配上黑黑的墨魚汁燉飯份量可不少,喜歡鴨肉可以試試肉嫩多汁的鴨胸,西餐裡總愛以酸甜果味搭配鴨胸,這天的莓果與油潤的鴨肉真的很搭!

甜點是店家推薦的招牌-布列塔尼火焰焦糖蘋果薄餅,上桌後會淋上一點酒點上火焰,吃來會有淡淡酒香,很適合冬天的薄餅口味啊!

餐後飲料也不馬虎,除了咖啡與巴黎KUSMI冰茶可選,建議喜歡巧克力的朋友試試小小一杯但是濃郁到化不開的熱可可,以varlhona100%純可可粉製作的熱可可,基本上已經像是液體巧克力了,非常暖又美味,喝完後意猶未盡!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Fafa Voilà 法法小館 台北市延吉街164號 (02)2771-1628 11:30-22: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265 DSC06256DSC0623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