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40

DSC06347 DSC06345 DSC06344 DSC06341 DSC06334 DSC06332 DSC06326

上次去過喬遷到台大校園邊新月台‧找到好東西/找到咖啡,順道逛了逛一樓的"找到好東西",這裡的雜貨很多元,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平交易商品、蒐羅來的老物件像是船燈等,一樓同時也是咖啡店,正名後叫"好東西咖啡"呢!

好友說可能是大家都以為一二樓是同一家店,所以周末來時一樓人很多,大概是看見咖啡吧檯就先找位置坐下,其實一樓位置原本就不多,所以很容易滿,也會有逛商品的客人穿梭,相較起來二樓比較容易有位子;但一樓的主要座位區桌椅帶著復古風,空間以"船艙"為設計發想,狹長動線配上燈光與佈置,對比二樓的敞亮有另一種氣氛,平日來就很適合!

除了咖啡,店裡也銷售點心與輕食,如果想點其他正餐,那就去二樓的"找到咖啡"吧! 

找到咖啡原址變身→找到咖啡之後‧找到甜點/魔椅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好東西咖啡 粉絲頁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入口在台灣大學新生南路側門旁) 新月台

下一張(熱鍵:c) 

DSC03064DSC06324 DSC06323 DSC06318DSC0634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