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30

DSC07278 DSC07198DSC07280DSC07257 DSC07252 DSC07232

收到雷蒙小酒館的邀請,才知道內湖科技園區有這麼一個特別的花園餐廳聚落"陽光村",這個陽光村由之前耳聞已久的菠啾花園與雷蒙小酒館組成,源自日本女主廚的的菠啾花園主打蔬食與甜點,而新開幕的雷蒙有著更多樣化的主菜風貌,讓喜歡美食與美酒的客人也能享受這個空間!

這天我跟東尼用餐,店家安排了單點菜單中的"手工蝦餅裹香草麵衣"、"美國自然牛紐約客",再搭配一份假日限定午餐套餐"家鄉蔬菜燉牛肉口袋餅",這個份量已經超足夠!

一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的"手工蝦餅裹香草麵衣"外表酥香內裡鮮又多汁,單吃就好美味,沾點泰式辣醬也是超搭,配上新鮮爽口的沙拉,當開胃菜真的好適合喔!下次來我還想點這道!隨後上桌的牛排很貼心的已經略為分切,方便同桌可以共享,剛剛好的熟度保留了口感與肉汁,提供的調味料是台南本產的鹽花與芥末籽醬,畫龍點睛又不會掩蓋原味! 

DSC07226 DSC07215DSC07235DSC07246 DSC07240

接下來上桌的"家鄉蔬菜燉牛肉口袋餅"也讓人驚呼漂亮又豐富!其實平日的午間就有義大利麵、飯、三明治等選擇,但假日還多了兩款口袋餅跟兒童餐喔!

因為假日來可以慢慢享用,搭配套餐更適合,加120元有開胃菜、湯品、茶或咖啡,用的茶品是精選的日月潭紅玉呢!280元更豐富,有主廚開胃菜、湯、沙拉跟"飲料任選",偷偷說一定要選這杯單點就要220元的蔬果汁,以地瓜葉與蘋果鳳梨打成,一點都沒有菜腥味,健康又好喝!而雷蒙也沒辜負小酒館之名,除了豐富的紅白酒之外,還有COEDO日本精釀啤酒,這天選了"伽羅",細緻的果香讓人好喜歡!

而附餐們也很講究,雞胸肉慢烤搭配堅果的開胃菜、多樣蔬菜細細燉煮的濃湯與尼斯沙拉不但賣相佳,口味也不錯,但這些都下肚後再看看大木盤上的口袋餅組合.....嘿嘿,小鳥胃的女生可要找個幫手才行喔! 

陽光村春節也有營業!營業時間如下:

2015.2.17營業至下午14:00,2015.2.18~19除夕,初一店休。2015.2.20初二開始正常營業!如果過年期間吃多了中式大餐想換個口味,或是跟親友一起相約走春嚐美食,要記得早點去定位啊!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陽光村 雷蒙小酒館  (菠啾花園旁)  台北市內湖陽光街300號  (02)8978-6068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269 

(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7213 DSC07203 DSC07200 DSC07199DSC07274 DSC07273 DSC07262 DSC07261DSC07282DSC07193 DSC07190 DSC0718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