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00

DSC07994DSC07971DSC07991 DSC07981 DSC07978 DSC07977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去過永康街41巷裡的café flat white?就是這家→剛好的溫度‧café flat white

café flat white是地點與風格都很不錯的一家店,但後來原址換了經營者,隔了幾年,原本的老闆再次開了一家新咖啡店KiOSK!

位置就在光華商場對面那區,離近得要命國小?德佈咖啡 Debut Cafe 台北店也很近,地址雖然是在新生北路上,但這一帶車並不多,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尤其窗外的一排綠樹讓明亮清新風格還多了一道好風景,靛藍與白是主色調,以黑色鐵網圍住了地下室入口,這樣的設計既實用也好看,更讓空間多了層次,而且洗手間也是黑與白,因為我是黑白配的愛好者啊,所以更喜歡了!

雖然是剛開幕,但熟客好像慢慢回籠,一兩點就滿座,有了開店經驗的老闆好像還裝了洗碗機(我應該沒看錯吧?),這個配備在一般咖啡店好像比較少見,但應該能有效提升效率啊!因為 KiOSK除了咖啡、甜點,還有現做的帕尼尼三明治,很忙碌呢!

有著好喝咖啡、甜點與舒適環境, KiOSK無疑是2015年另一家很棒的新開店!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KiOSK 粉絲頁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40號 (02)2542-8090 (無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二公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989DSC07992DSC07973DSC08001DSC07983DSC07997DSC08002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