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09

DSC08427DSC08419DSC08417 DSC08415 DSC08414DSC08405 DSC08403 DSC08399 DSC08398

「嗯....我覺得妳很面熟......」其實,我也覺得好像似曾相識耶.....

跟咖啡店的工作人員有了這樣有趣的開場白,後來發現真的曾在她之前工作的咖啡店喝過幾次咖啡啊!

「不知道怎樣跟妳說......」不能怪騎車探索新路線經過的朋友想介紹卻很難說清楚,因為就算我是生在石牌的道地石牌人,這條社子大橋可是剛剛開通不久,還不知道印象中得從士林過去的社子,原來離我們這麼近啊!

簡單的說,承德路七段上的麥當勞對面有條立賢路,往前走過了橋,右轉就到了,其實開車來說是很方便的,或是想挑戰從石牌捷運站挑戰騎Ubike也是可以的(跟從天元宮走去石牆仔內一樣((嗜甜酗咖啡的療癒系咖啡店‧石牆仔內)),但請對體力有信心的朋友才執行啊!),因為這家咖啡店就在自行車道旁,架高的空間就跟河堤視線平行,很像浮在空中的咖啡店.....

簡單的桌椅與工作區,沒有多餘裝飾,只有三面通透的視野迎接著這寧靜鄉間的日出日落,仔細看看連咖啡店的明顯招牌也沒有,所以常常有騎士在"對面"好奇眺望,哈!

如夏日般的溫度裡,一定得點杯冰咖啡,沒看到特別想吃的甜點,又一向很少點餅乾,尤其這高溫的天,但是餅乾出爐的香氣讓人難以抗拒,點了一份停不了嘴,最喜歡椰子口味的!

最近想起很多稍稍偏遠些的咖啡店,也許不是出了捷運站三分鐘就到,但附加價值就是多了郊遊的樂趣,因此讓人時不時惦記起那些咖啡時光吧?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LILI KOKO Coffee  粉絲頁  台北市延平北路八段2巷200弄101號前  0976-941120  營業時間 14:00-21:00 周一公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394 DSC08388 DSC08387 DSC08386 DSC08383 DSC08381 DSC08380DSC08423DSC08378 DSC08376 DSC0837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