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94

DSC09899 

夏天到了,又是喝各種飲品果汁的季節,現在外面的食物常常被報導有食安問題,其實多吃天然蔬果就可以加速毒物排出體外!尤其有了好工具,常常做就會發現省的不只是錢而已,因為食材能自己把關,營養加分且味道也更濃純,每天都可以自己製作不同口味的果汁照顧自己跟家人!

好比我從小就愛、萬年不敗的木瓜牛奶,在盛產時一個中型木瓜大約幾十元就可以買到,用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的2公升調理杯,容量大也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一打就是四五杯的量,牛奶品牌還可以自己選擇,加冰也只加一點點,所以夠甜連糖都不用加,真的就超濃超好喝!

DSC09936DSC09939

現在是小番茄的產季,紅黃色的蔬果其實就是排毒的好幫手,今年應該是大豐收,所以除了溫室種植的盒裝小番茄售價本來就比較高,一般品種幾乎都是大特價,最近做了很多茄汁肉醬、番茄燉牛肉等需要大量番茄的菜色,喜歡新鮮番茄汁的話一定要多多打來喝,因為外皮的營養成分是最多的,所以小番茄的營養價值又大於大番茄,用調理機製作果汁比較不會流失營養,很適合搭配別款酸甜的水果一起打,這次用小番茄加糖漬桑椹、檸檬汁,一點水跟冰打出一大杯好喝的番茄汁!養顏美容還可以幫身體做一次大掃除!

DSC09917DSC09925

Oster有六葉式鋸齒刀片,加上垂直刀片角度所以能形成高效雙重渦流,加上有高硬度耐磨鋼刀,連冰凍的食物也不擔心,這次還做了香蕉霜淇淋,就是冷凍香蕉3根加150cc牛奶攪打,馬上就成了介於凍飲跟霜淇淋質感的好吃甜品,但是想要更硬質些的冰淇淋也很簡單,打好後裝杯冷凍過,吃起來就像是冰淇淋一樣的口感可以一口一口用湯匙挖來吃! 

除了做果汁飲料,西式濃湯也是一定要調理機這類的家電輔助才能有細緻口感!

這次做了野菇濃湯,食材很簡單,幾款菇、幾瓣大蒜跟適量高麗菜(或換成洋蔥也可以)!

把大蒜、菇類以橄欖油炒香,接著加入高麗菜拌炒,在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裡加入300cc的水,再加入炒好的食材以濃湯模式攪打,完成後倒入湯鍋,煮開後再加入100cc牛奶繼續稍稍加熱,最後以適量的鹽與胡椒調味,就是沒加入澱粉的清爽野菇濃湯!

有好的工具會讓生活更便利,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是日常烹調飲食的好幫手,各式果汁冰沙、湯品、抹醬都能輕鬆搞定,加上現在時序進入夏天,使用率直線上升,像我一開機使用就每天想喝不同果汁了啊!

更多關於 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  連結請點入: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Y0V

http://www.hengstyle.com/shop/sdetail.aspx?u=401&s=2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947DSC09951 DSC09953 DSC09955 DSC09959 DSC0996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