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10

DSC09003 DSC09014 DSC09011DSC09033 DSC09030DSC08997 DSC08996 DSC08995DSC09003

去年春天去過老木咖啡貓咪與狗狗相伴的溫暖‧老木咖啡,除了咖啡之外,也是有餐點、甜點的咖啡店,不過每次都是吃飽了才來就是了!

隔了一年再次跟好友們造訪老木,有趣的店名還是一個話題,"老木"一詞會說閩南語的朋友應該一聽就知道,指的正是老母、老媽的意思,這裡照顧寵物們真的就像媽媽一樣,是個溫馨的大家庭呢!

一次擁有店狗與店貓,看了去年的文章裡有寫過,虎斑貓是老皮跟阿寶,不過這次又多了一隻貓咪新成員!而一直睡不停、醒來眼神超溫柔的黃金獵犬是美美!喜歡動物的人到這裡會很忙,想跟牠們拍照玩一玩呀!

老木的鄰居是"米販咖啡"與"禮拜文房具",多麼清新‧多麼咖啡也在不遠,馬路另一頭的嘉興街周邊還有明進文房具、古道具、苔毛(春意盎然的清新‧咖啡店 苔毛 taimo),Wunique Patisserie 無二烘焙工作室也在附近,所以六張犁站可去的店實在不少!

DSC09023DSC08992 DSC08990 DSC09035 DSC09025 DSC09024


DSC09045 DSC09044 DSC09042

在公園轉個彎就可以逛逛禮拜文房具,別看像是個車庫般的空間不大,每次來到這兒幾乎都擠滿了客人,其中很多都是觀光客喔!

像是個石窟般的灰色牆面打造,巧妙地在盡頭處引進天光,室內擺滿了各式或可愛或有型的漂亮文具,禮拜文房具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裡仍有不少粉絲,常常來補充一下各種用品!

說來有趣,從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始,我幾乎都把包括行事曆的所有資料都記錄在手機跟電腦裡,用紙筆的機會相對減低了不少,曾經一度以為我再也不會需要這麼多手寫紀錄時,今年過完年後我的桌上又擺回了一本記事本、或是該稱為塗鴉本與便條紙合併功能的小冊,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哈)?不過很快的,就在隨手記了兩次電話之後,突然又找回"用書寫幫助思考"的樂趣,總之是個"回到過去"的轉變啊!

解釋了這麼多,該不會只是提供需要不停買文具的理由吧?^^" 

TOOLS to LIVEBY / 禮拜文房具  粉絲頁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15號 (02)2739-1080 周一公休

老木咖啡 粉絲頁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 (02)2735-6158  12:00 - 22:00 周五、六 13:00 - 1:00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041 DSC09040 DSC0903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