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2

DSC00086DSC00068

(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0065 DSC00079DSC00074

馬鈴薯豬骨湯是韓式湯鍋料理中我很愛的一道,之前吃過幾次沒訂位吃不到‧東輝韓食館,或是跟姊妹去吃讓人想念的美味‧紅通通一隻雞 韓式鍋物小菜、豆腐冰淇淋無限的美味韓式鍋物‧豆腐村 五鐵秋葉原店,要是一個人想吃起士年糕,也在東區的這家起士辣炒年糕小鐵鍋!WAYO 哇優韓國料理也不錯!這幾家都稱得上是物美價廉位置又很方便的餐廳!

好姊妹們最近又發掘了一家市民大道上的"The Owl 敖唷韓式湯飯專賣",找了一天奔去試試,地點很方便,就在餐飲聚集的市民大道上,而且店家的裝潢走工業風,加上營業時間到凌晨,很方便大家吃消夜是吧!哈

韓式湯鍋料理通常都會以白飯為主食再配小菜,這裡也是,而且隨鍋就附上四碗白飯,再點一份生菜包五花+雪紋(好像就是指松阪豬肉),基本上不小心就會吃得過飽啦!

豬骨湯燉得極透,一咬就骨肉分離,加上濃郁湯頭果然是招牌,一口湯一口飯或是湯泡飯就看個人喜好,幾款小菜都可以續,而生菜包肉也不錯,放點泡菜加一點蝦醬、豆瓣醬,一大口嚼嚼很過癮,但蝦醬超級鹹喔,小心酌量!

吃飽結帳櫃台有薄荷糖可以來一顆,然後店家的名片很可愛,把英文店名用韓文的拼字字型標記,可惜我沒拍到照片哪!

吃完飯往前幾步看到市民大道上又有新餐廳報到!馬來西亞菜"金爸爸"好像也快開了!這家連鎖餐廳在大陸也有不少分店,東南亞料理應該是我的菜,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The Owl 敖唷韓式湯飯專賣  粉絲頁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2號  (02)2773-0112  17:30-00:00 周五-六至01:00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084 DSC00081DSC00077 DSC00075 DSC00070DSC00058DSC00063 DSC00061 DSC0008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