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4

DSC00122DSC00127

呷二嘴今年是四月底就開始換季賣冰!冬季裡,賣的是甜不辣米糕類的熱食喔(大稻埕古早味‧伍‧冬季呷二嘴)!這種隨季節轉換餐飲內容的店家過得應該特別有時序感,但在吃冰的時候還是有不少客人想來吃甜不辣呢!

我是曾經在入秋時想來吃冰結果人家已經賣熱湯啦!

如果查查幾年前舊文裡的價目表(夏令聖品‧大稻埕呷二嘴米苔目冰),會發現價格大概上調了五塊,參照這幾年外食的漲價幅度可以理解,而且給的料還是不少,吃到一半想加冰也ok!

我最常吃的當然就是貪心鬼的首選,"大四喜"-米苔目、粉粿、大紅豆跟仙草,淋上糖水就是超降溫的古早味刨冰,當然也可以視個人喜好點兩種或三種,我覺得店家自製的原色粉粿跟米苔目都很好吃,應該列為必點啦!

外帶也可以直接稱斤買家庭號,份量大全家都夠吃,只是我每次來都不是直接回家,所以沒機會買一包回家吃個過癮!但今年夏天應該會再來個好幾次啊!

再推薦一家古早味刨冰! 萬華老店懷舊香蕉油‧周記傳統芋圓冰

呷二嘴 台北市甘州街34號  週一休 八點到五點半營業 (不確定現在是否如前,僅供參考)

Instagram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121DSC00128DSC0013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