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9

DSC00391DSC00379DSC00388 DSC00387 DSC00385

我愛吃冰,平常甜食吃得不多的東尼也是,所以到了夏天更是火力全開四處覓冰吃吃吃.....

一樣商品每家便利商店都搶著開賣的話,這個品項大多是受歡迎市場接受度高......例如研磨咖啡就是個好例子,然後霜淇淋應該也算吧?

但便利商店始終是大量生產,口味品質與價格都是最大眾化的,現在有很多店家製作出許多富有想像力的霜淇淋口味,這天下午跑到小涼院門口等吃這支"京都焙茶"霜淇淋加上蜂蜜(官網上寫是荔枝純蜜與蓮花結晶蜜),真的很對味耶!

雖然我很愛奶味食物,但我知道有些朋友不太敢吃奶味很濃的食物,京都焙茶吃在口中甜裡泛著茶香與微微甘苦味,偶爾會嘗到蜂蜜特有的甜香,味蕾分外清爽!

霜淇淋的品項只有一種,但飲料有好幾款,像是檸檬茶、檸檬汁或是今天隨意點的舞鶴蜜香紅茶,茶味濃郁中調了淡淡甜味,好喝!下次我很想試試玫瑰荔枝還有伯爵茶龍舌蘭,不過夏天到了會有芒果口味嗎?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粉絲頁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4號 (02)2706-7623 營業時間 15:00-21:00 周六日提前至13:00營業  周一二公休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384 DSC00383 DSC00382 DSC00381 DSC00380  DSC0037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