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0

DSC00858DSC00907DSC00879DSC00911DSC00899 DSC00896 DSC00894 DSC00876DSC00887 DSC00884

[約訪]旅宿新竹散步老城區‧芙洛麗大飯店住了一晚,第二天天氣轉晴,一早吃完早餐可以到周邊的府後街散散步,大雨過後的護城河水清魚游,非常清新,晚點整理好行李退好房,寄好行李要去東方軒吃午餐!

位在五樓的東方軒採光極佳,外頭就是空中教堂,服務人員說也很多新人觀禮完選在這裡招待親友,真的很方便又舒適呢!

第一張照片就是從入口處進入東方軒的角度,中式風格中透露著簡約,紅色口布與綠色靠墊點綴其中,在大量的白色淺色裡襯得生氣勃勃,是個雅致的空間! 

只有兩人用餐不能點太多,我們這回就聚焦在烤鴨跟港點,再來一尾鮮魚就非常澎湃了!這天點的是新鮮"筍殼魚",現撈現蒸的新鮮度自然不同,肉質細嫩好吃!

烤鴨三吃裡的精髓當然就是片皮鴨!皮酥肉嫩的片皮鴨,捲入加了三星蔥汁所以綠綠的餅皮裡加入特製醬料,"三星蔥片鴨捲"咬一口太幸福!另外兩吃是包生菜吃的鴨鬆與爽口的酸白菜鴨肉湯!前者是以新鮮的生菜將炒得香氣十足的鴨鬆包起來一起吃,後者是酸香回甘的芥菜與鴨架熬煮後的濃郁湯頭,非常好喝!這樣的組合適合兩人來時點,也就是沒選飯粥等主食類,分量很夠吃得非常過癮!

幾道港點做得也不錯,"銀蘿千頌衣"名字取得有趣,事實上是像個蠶繭的蘿蔔絲酥餅喔!內餡以金華火腿、蝦米及蘿蔔絲製成,滑口細緻,搭配層層疊疊的外皮很美味!而雪花叉燒包有著像雪花點點的酥皮而得名,甜甜鹹鹹叉燒與外皮很搭,女生應該會很愛的一道啊!

"撚手金魚餃"是飲茶必點的"蝦餃"穿上了可愛的"金魚"外衣,師傅巧手細心製作,三隻金魚不光是好看,還有飽滿的鮮蝦與多汁肉餡,喜歡蝦餃類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模樣討喜的一品!

豐富的午餐吃得過飽,實在是因為菜色都是我們所愛的!這個漂亮的餐廳真的很適合各種聚餐,舒適的環境相信長輩也會很喜歡的! 

芙洛麗大飯店 FLEURLIS  www.fleurlis.com.tw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9號 (03)623-8899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903DSC00872 DSC00912DSC00870 DSC00869 DSC00868 DSC00867 DSC0086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