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6

DSC00798DSC00788DSC00786DSC00800 DSC00796 DSC00795

因為台北與新竹距離不遠的關係,住北部的朋友應該跟我一樣很少在新竹過夜,而且就算去新竹玩,造訪的也多半是市郊的景點,對於市中心就比較知道城隍廟周邊有很多美食而已.....

對新竹的印象難道是停留在貢丸米粉了嗎......

這次應芙洛麗大飯店的邀約,有機會在新竹市中心過了一個周末,才發現除了那些知名小吃之外,新竹還有很多有意思的店家,像是可愛甜點店與時髦餐廳,也有適合散步的護城河親水公園周邊,因為老城區的範圍不大,慢慢逛一直都會有新發現,充滿樂趣!

第一天抵達新竹時因為下了雨,共撐一把傘覓食的我們身上難免有些淋濕,check in後真的迫不及待上去梳洗,安排入住的"迷戀客房"是大床房,浴室也有浴缸,滿喜歡把淋浴設備與浴缸一起隔起的乾濕分離設計,習慣淋浴洗頭才泡澡的話,就不用從淋浴小隔間出來再進到另一頭的浴缸裡,方便許多!至於透明設計其實是讓浴室裡光線更好,介意的話也有隔簾可以放下不用擔心啦!衛浴設備還有TOTO免治馬桶,備品提供的則是歐舒丹,細節也都顧慮到了。

換了乾淨衣服躺在很舒服的床上休息,或是倚在在貴妃椅上看電視,精神好的話可以到樓下喝迎賓飲料喔!

DSC00793 DSC00790 DSC00802DSC00789DSC00854DSC00808 DSC00803DSC00982 DSC00980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DSC00976 DSC00975

飯店很貼心,送了一樓"Ocean Bar"的飲料券,走都會風格的Ocean Bar繽紛明亮,沒有什麼比大熱天裡喝啤酒更爽快的事了,午後一人一瓶迅速消暑!

隔天的早餐在一樓的食譜自助百匯,這裡也是飯店的自助餐廳,早餐是三選一的主菜,像是我選火腿嫩蛋三明治、東尼選牛肉麵,另一道應該是雞肉帕尼尼,工作人員會做好直接送上桌,但自助吧裡還是有很多像是粥品、小籠包、水果、優格跟麵包等可以自己取用,這樣的方式也挺方便的!吃完三明治再來杯優格吃點水果其實已經非常飽足了,一向愛在飯店早餐裡吃一點粥的我也宣告放棄啊!

吃完早餐得去散散步才行,除了雨停天氣放晴,另一個原因是中午還有烤鴨跟港點([約訪]烤鴨三吃與精緻點心‧芙洛麗大飯店東方軒)等著我啊!哇哈哈!

芙洛麗大飯店 FLEURLIS  www.fleurlis.com.tw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9號 (03)623-8899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805DSC00852DSC00850 DSC00846 DSC00845 DSC00844 DSC00842 DSC00841 DSC00839 DSC00837 DSC0083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