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7

DSC00669 DSC00668 DSC00681 DSC00679

아저씨(發音為Ajeossi)這個詞常看韓劇的人一定很熟悉,一般翻譯成"大叔"就很貼切,不過戲裡的女學生也可能稱呼三十歲的上班族男性"Ajeossi",所以有時會被翻譯成"先生"(?),但總之就是很常見的稱謂啊!

因為店址離我的生活圈比較遠,沒有人帶路只有我一個人時大概不會跑到民權東路六段覓食,這家由韓國人經營的店家命名很特別又有親切感,店裡採半自助式,沒有低消、不限時也不收服務費,要臨櫃點餐同時先結帳,Ajeossi Cafe有咖啡店外表,內部裝潢也是咖啡店風格,但它其實也是家韓食店喔!

點了我很愛吃的起士辣炒年糕還有香煎牛肉定食當兩人午餐,上菜前會提供小菜,分量有些少但是可以續的,看似清淡的海帶湯燙口而且很好喝,雖然煎牛肉的量不多,但味道與熟度都不錯,我愛的辣炒年糕很好吃,Q彈甜辣的口感配上起士多多就是我的菜啊!

到得有些早,吃到一半陸續有些客人進來用餐,吃完正餐可以點店家的飲料休息一下或是直接開始下午茶,跟這家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韓風咖啡店‧2J CAFE一樣很方便呢! 

아저씨 Ajeossi Cafe 大叔咖啡 粉絲頁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17號 (02)2796-3616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672 DSC00671 DSC00666 DSC00665 DSC00664 DSC00663 DSC00683DSC0068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