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7

DSC01320DSC01321DSC01334DSC01325 DSC01324 DSC01332

突然想到月初時去吃的VEGE TEJI YA 菜豚屋有機生菜包肉好像還沒紀錄一下,這家訂位滿滿的烤肉店東尼一直說還想再去!如果會一點韓文日文,就會發現從店名開始就很混搭,VEGE代表英文的蔬菜、TEJI是韓文的豬、YA就是日文的屋,個人覺得很適合以下幾種喜好的朋友喔:

1.愛吃肉也愛吃菜 2.喜歡新口味食物 3.喜歡韓式料理。

第一項是因為菜豚屋生菜包肉顧名思義就是:生菜跟肉一起吃!說實話套餐給的肉量對只吃肉的人來說應該是完全不夠,但愛吃無限供應的生菜跟蔥沙拉的人可就吃得很嗨了!第二點是這裡吃的是混搭口味,除了泡菜(泡菜不可免費續這點比較可惜....)豆芽還可以包海苔、麻糬片跟白色的玄米餅一起吃,尤其是肉沾上起士一起捲進去吃更是棒,如果不愛這些花俏口味的朋友大概也不適合......第三項是雖然耳邊聽到的都是日文招呼,但這家來自日本的連鎖店賣的餐點非常明顯是偏韓食,菜包肉本來也就是韓式的經典食物之一嘛!

根據幫我們炒濟州飯的妹妹說,創辦人的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韓國人,對兩國的口味都很熟稔,所以這家菜豚屋的菜色在韓國烤五花肉的基礎上又多了些日式風味!

第一次來所以點套餐(圖詳見文末),但基本上第一款入門套餐與女子會套餐只有湯與冰品的不同,我們選了前者但後來有點後悔,應該選韓式刨冰才對啊!

套餐會吃到五花肉條、刨刀三層肉,然後右邊的調味肉品兩款(我們選羅勒葉三層肉與上等里肌肉!)總共四種,工作人員會幫忙烤,也可以問問他們建議怎麼吃,基本上完全走自由搭配路線,看似有點奇怪搭配例如:甜的麻糬片加上海苔包起士肉吃!這口味出乎意料的合耶!當然刨刀三層肉捲上我們很愛的蔥沙拉吃也是絕配啊!全部烤完還會用烤盤炒一個濟州飯吃,所以整個飽翻天!

裝潢風格時髦活潑、餐點風格混搭、可以吃到很多生菜的菜豚屋,感覺比一般烤肉健康而且美味呢,下次還要再來!

VEGE TEJI YA 菜豚屋有機生菜包肉   粉絲頁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近微風廣場) (02)2778-8055 建議務必訂位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339DSC01337DSC01361 DSC01342DSC01346DSC01349DSC01358 DSC01345 DSC01343DSC01368DSC01375 DSC01372 DSC01383 DSC01381DSC01357 DSC01356 DSC01355 DSC0135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