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69

DSC01989DSC01984 DSC01980 DSC01978DSC01954

去東京五日理論上會有四次早餐時間,而第二天因為奔去鎌倉早餐是買了飯糰,另外三天的早餐剛好都選西式,像是充滿下町情懷的喫茶店裡的美味早餐‧カヤバ珈琲 Kayaba Coffee,不過這篇的主角Bills可就是知名度與人氣都很高的表參道朝聖店之一了!

東京的鬆餅名店很多,因為好友力薦所以挑了bills,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確定每天的行程,也抱著名店可能要排隊的想法,但bills給了個意外驚喜:不用排隊!

平日的九點鐘可以直接進門入座不用等!而既然這時間沒滿座,就代表也不用在八點半開門前來排隊了!看來幾小時長龍的熱門名店大概也終於退燒、可以輕鬆吃到了?但默默地,十點多又開始需要排了喔.....不過即使我沒排這家,還是每天都有排隊行程(?),東京需要耐性的餐廳何其多,建議想來朝聖的朋友就盡量選平日到訪吧!

門口不用等,坐下才是等待的開始,可能因為現做需時較長,十分鐘內上了飲料,但鬆餅與早餐出現差不多是點單二十幾分鐘後的事了,幸好bills環境明亮又舒服,就悠閒地等待吧!

早餐與鬆餅上桌,先吃一口原味,這道ricotta hotcakes鬆軟綿密的口感跟常吃到的鬆餅不太相同,輕柔中帶著食材香氣,我是喜歡的;至於早餐盤full aussie上出現的都是西式早餐的固定要角,但一吃也是樣樣都挺出色,像是貌不驚人的烤蘑菇多汁美味就讓我印象深刻,就連麵包的香氣口感也是上乘!

有沒有世界第一?這我不知道啊!哈哈!但好吃是沒問題的!

雖然不能說便宜(帳單在文末:p),不過作為旅行中的偶一為之挺棒的!

東京還有多家分店,就連鎌倉的七里之濱都有喔!詳見網站:

bills  http://bills-jp.net/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967 DSC01991DSC01965 DSC01963 DSC01957  DSC01951 DSC01968DSC01993 DSC01992DSC01948 DSC0198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